11年普桑防盗密码是多少钱(老款普桑防盗密码是多少)

目前市场上很多家用代步车都已配备智能电子防盗系统,装配了这一系统的车辆安全性得以大大提高。但是当智能钥匙出现了故障或是要新增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做?

想必大家都有了解汽车智能电子钥匙加密系统是无法复制的,它采用第四代的射频识别技术,整车防盗,就算是把你的车拖走了也没有用,通过对电路、油路、启动三点锁定,就算防盗器被非法拆除,车辆照样无法启动。虽然说现在有克隆科技,但智能电子钥匙加密系统是无法复制的,出现故障那就需要专业的设备才能排除。

下面朗仁工程师演示用PS90匹配上海大众桑塔纳钥匙。

1、选择“特殊功能”->“大众/奥迪/斯柯达/西特”->“密码读取”

2、选择“01-发动机”->“桑塔纳”

3、读取并记录密码

4、进入“钥匙匹配”->“25防盗器”

5、输入刚才记录的密码,点击“确定”

6、登陆成功,点击“确定”

7、选择“通道号:21”

8、输入要匹配的钥匙数量,点击“确定”

9、按提示操作,点击“确定”,完成匹配

小结:操作过程要按提示操作,匹配完成后需要反复测试确保匹配成功,最后清除故障代码。

H6 Pro汽车智能检测平台是朗仁科技基于Android系统研发的高端诊断设备,配备10.1英寸工业级阳光可读屏,支持无线蓝牙连接,智能精准诊断,25项特殊功能,全新UI界面,让诊断维修更便捷高效。

更多汽修知识与维修案例,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