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也许每一步都是瓦解(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也许每一步都是瓦解是什么意思)

独在异乡为异客说的是2021年的我就地过年,每逢佳节被催婚说的是2021年的任嘉伦登上央视春晚表演的小品。

这是我们的人生第一次———央视春晚小品,希望我们都不要笑成铁憨憨了,忍住哈哈哈。

因为疫情原因,我选择了就地过牛年,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同样,任嘉伦今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大舞台表演小品也是他的人生第一次。我相信这也是2020年入坑️的嘉人们的人生第一次吧!我们都很值得留念!!!

还记得2020年6月20日任嘉伦微博发文:

【这是“小金人”吗

看到这个姿势

看到这个表情

看到这个妆容

心里突然就被吸引

涌上了非常多的情绪

从小就一直爱看小品和相声

长大后一直追各种喜剧节目

我爱喜剧[心][心][心]】

他一直把曾经说过的话都明明白白的记在心里,小时候的一直喜欢竟然变成了长大后的一次亲身体验。哇塞!这是他的人生第一次,意义非凡。这个人生第一次是给了他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呢还是猝不及防的惊吓呢?!啊哈我是个吃瓜群众,我觉得两者都有吧!对于任国超来说,这是一次大大的惊喜。对于任嘉伦来说,这就是一次猝不及防的惊吓呀!总之,不管是惊喜还是惊吓,对于嘉圈来说这是我们的人生第一次,满满的期待呢!

我从未如此期盼过春晚,从未如此怀着激动的心情静静地默默地等待过一个人,一个春晚节目。 2021年, 因为有你,我必看央视春晚直播,梦想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是你的荣耀谁也抢不走,是你让我拥有了人生第一次,是你让嘉人们每天都充满着欢乐,是你让嘉圈每天都像在过年一样的美滋滋。有你真心好。


不得不说真正属于你的时代终于来了!!!超级牛@任嘉伦真心替你高兴。

本想着今年过年不能回家,心里很不是滋味儿,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一个人在异乡过年,不仅如此,春节期间我还要上班,想想都不爽。奶奶还在电话里说:“人家都回家团聚过年了 ,我一个人留在外面过年看着很可怜,她心里也很难受。”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隐隐约约能感受到她快哭了,我瞬间也不知道说啥了,反正就是心情非常的复杂。

但是我换了一个角度想想,一切要以大局为重,不给国家添乱,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中国好公民。

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再相聚一堂。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我的男神——任嘉伦

2021年2月9日微博发文:

【#致春节坚守岗位的你##春晚#

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你

都有不可替代的位置

今年你在哪里坚守岗位呢?

我是今天的新春茶话会陪聊发起官

我在微博等你~】


我想说他就是我们的任劳模,一年365天,其中364天都在上班,几乎天天连轴转,闲不下来。他的这种敬业精神难得可贵,试问有几个人能像他一样呢?在我心里,他是唯一。我们都应该学习他的这种敬业精神,弘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加上进有责任心,越来越强,越来越牛,满眼星辰大海的人。

今年的你在春晚坚守岗位,今年的我在KFC坚守岗位,我们都有不可替代的位置,我们的人生第一次,有你在真好陪我一起过大年超级幸福!爱你哟!么么哒^3^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个世界有多甜眷顾你这个平凡的少年,借你的笑眼 地球转一圈,好吧一辈子晕眩,别偷听我的心愿,我想它已经灵验等无边的黑夜 输给地平线见证孤单的终点。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

将未完的预言都实现

锁在今日头条的思念

你发足狂奔 赶来拥抱我的长街

我不管别人说多少至理名言

我除了你没有第二志愿

就用这青春的手验算永远的远

我明白总有些遗憾无法幸免

只求这场漫长的告白不算荒年

感谢你一路的陪伴!!!

滴答滴答 我们的遇见

滴答滴答 我们就永远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

也许每一步都是瓦解

如果时间问我怎么选

我选择偏向你的这一边

就让鸽子去蓝天 悲伤送给诗篇

我明白总有些遗憾只能亏欠

但求这本旅途终章喜悦

感谢 你说你很乐意去陪我抵达明天

滴答滴答 你视而不见

滴答滴答 你百看不厌

我们还是我们,嘉人还是嘉人,国超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嘉伦还是依旧那么温柔暖心的大哥哥。

在这里,我想再来催一催嘉圈F4,话说你们谁先来见我呢?小迷妹我现在谁的剧都看不进去,只为等你的待播剧《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蓝焰突击》《不说再见》《一生一世》。

嘉圈⭕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守护你,嘉期几许,我心悦你。一生一世一嘉人,此生不负任嘉伦。嘉伦的初心和嘉人的初心都不会变,我们永远都是一嘉(家)人。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年,未来很长,嘉人们一直爱到底,嘉圈⭕陪你走到底。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人生第一次需要去解锁实现呢!非常感谢能在今日头条遇到这么多可爱又可敬的嘉人们,我们永远不说再见我爱你不问归期,爱你无期。@任嘉伦@陆大人一世英名@青青嘉人@追剧小喵仔@微笑面对sweet@东门如云@晴天17041@南京嘉伦奶奶粉@嘉伦之鸡血妈妈粉

我是综艺娱乐小萌宠,感谢你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