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十祝福语图片(正月初十祝福语图片带字)

早安

1.大年初十,愿好运像地雷一样,时常给你踩到;厄运像流星雨一样,永远淋你不到;财富像垃圾一样,随处可以捡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苍蝇一样盯着你不放!祝朋友们早安快乐!

2.新的一天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大年初十快乐!

3.大年初十了,天气有冷有暖,时间有长有短,爱情有甜有酸,故事有喜有忧,工作有张有弛,生活有喜有乐,业绩有模有样,朋友有情有义。新的一年,愿你应有尽有,世间好事都拥有!初十快乐~!



4.大年初十拜个年,欢欢喜喜过大年,风调雨顺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财源广进发财年,美梦成真成功年,五谷丰登丰收年,祝君美美满满十全十美幸福年!


5.大年初十,我点击春节,搜索祥和画面;我复制笑脸,粘贴新春网站;我打开邮箱,编辑最美语言,发送你祝愿:希望你删除烦恼,存储快乐每一天,备份幸福的每一年。初十快乐!

6.今天大年初十,一条问候信息,联络两端友谊,三生有幸识你,四海之内知己,五法阻止思绪,六恋美好回忆,七待八我想起,长九保持联系,十分思念你。 祝大家幸福快乐,十全十美!

7.最后: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开开心心、八千七百六十小时时时快快乐乐、五十二万五千六百分分分健健康康、三百一十五万三千六百秒秒秒幸幸福福!新的一年一路顺风,十全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