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经典科鲁斯多少钱(经典科鲁兹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阿甘,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台合资的自动挡代步车一16年科鲁兹

这是一台16年经典款的科鲁兹,外观依旧保留了老款肌肉线条,但是纵向尺寸更大,重新设计的车头灯和层次感更强的前保险杠让车头造型更加圆润,大灯采用的是传统的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照明效果不佳,车尾造型变化明显,整体造型更显圆润,尾灯造型与尾部整体风格十分般配,灯组的造型容易让人想到迈锐宝,其内部光源依然还是卤素灯泡。

内饰风格基本没有改动,座椅材质采用的是织物+皮革混搭,后排空间够用,中间地板隆起得幅度不算特别明显长度也足够放脚,最大的不足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新款1.5L四缸的发动机搭配6挡的变速箱,除了起步肉点,其他都还能接受,车子的底盘隔音在同级别车型都属于比晓优秀,综合油耗8.5的样子。

这台车是16年上牌,仅行驶了6万多公里。整车没有任何事故,现在的4万7的样子就能买到,性价比非常高还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