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有红外功能吗(荣耀9x有红外线功能吗)

先说一下购买经历,笔者的荣耀9X是7月30号下的单,7月31号上午到的货,截止目前使用时间已经超过了一天,而在这一天的高频使用后,笔者个人对于荣耀9X的各个方面也是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接下来笔者也来分享一下个人使用荣耀9X一天后的体验,说一说笔者眼中荣耀9X的优缺点,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做个参考。

首先在外观方面笔者对于荣耀9X还是较为满意的,正面6.59寸的升降全面屏设计,并且下巴也有相应的收窄,屏占比与视觉效果均有不错表现,背部曲面玻璃材质+X字型纹理,不仅看起来颇为时尚炫丽,手感也有舒适体验,不过略微有些遗憾的是,荣耀9X的屏幕材质算是中规中矩吧,显示效果并不是很出色,至于荣耀9X采取的侧面指纹解锁方案,笔者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用的,解锁速度与识别率均很给力。

其次是日常体验方面,笔者购买的是6G+64G版荣耀9X,跑了几次分都在23万上下,性能算是行业的中高端水准,而在这一天的使用中,笔者也是感觉十分的流畅,无论是日常的简单应用与主流游戏均没有出现明显卡顿或者掉帧的情况,可以说麒麟810处理器还是很强悍的,当然荣耀9X在一些小细节方面也是有一定的进步空间,比如在系统原装软件方面,荣耀9X就有些多,希望后续荣耀能够在这方面有所改善。

再者是拍照与续航方面,相机参数方面荣耀9X还是尚可的,其后置了4800万+800万+200万的AI三摄模式,并且支持超广角、超级夜景等功能,相机配置与拍照模式均为同价位机型中的主流水平,日拍和夜拍都有不错的成像质量,而在续航方面荣耀9X则内置了4000毫安电池,中度使用一天问题不大,不过其10W功率的快充,充电速度确实有些慢,从没电到满电大概要两个小时。

总结:作为荣耀今年下半年出货量的主力产品,荣耀9X整体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如在性能、颜值、拍照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这也是其优点,不过在屏幕材质、充电速度、系统简洁度方面荣耀9X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这也是其缺点,另外荣耀9X也是不支持NFC与红外功能,功能性算是一般般,不过考虑到荣耀9X起步价仅为1399元,性价比还是很出色的,总体给荣耀9X打85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