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千米是多少公里(323千米等于多少公里)

323国道(“国道323线”、“G323线”)起点为江西瑞金,终点为云南临沧的国道,全程2915千米。经过江西、广东、广西和云南4个省份。

赣州市公路管理局在瑞金市323国道零公里处,新建一座大型零公里纪念碑。据了解,323国道全程2915千米,起点为江西省瑞金市,终点为云南省临沧县,共跨越江西、广东、广西和云南4个省份。当年323国道起点设在江西瑞金,是为了纪念红军长征出发地——江西瑞金。

新建323国道纪念碑造型新颖、端庄、高大、雄伟,共占地375㎡,高19m。纪念碑四周分别雕刻长征、一苏大、二苏大图像和323国道路线图,以及323国道简介、十送红军事迹、一苏大和二苏大会议主要精神。

瑞金,江西省直管县级市,位于江西省东南部,赣州市东部,武夷山脉南段西麓,赣江东源贡水上游。2011年4月在第三届中国县镇绿色发展论坛上被评为“中国绿色名县”,瑞金市作为江西省唯一获评县市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