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1343(ca1343航班实时动态)

1月31日12时12分,价值400万的安全设备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完成了全部交接程序,运维人员也随即进驻安装施工;

12时32分,近80万元的安全设备搭乘国航CA1343次航班抵达湖南长沙,即将交付长沙公共卫生救治中心;

16时29分,300万元的安全设备正式发货,即将运抵河南郑州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

由奇安信发往全国多地医疗防控机构的专业网络安全设备,陆续踏上征程,奔向疫情防控的特殊战场。

自1月25日紧急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支援团后,奇安信集团在6天时间内,向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100多家医院和疾控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捐赠专业设备和安全服务。截至目前,奇安信和上述地区相关单位达成的意向捐赠金额累计已达5000万元。

奇安信湖北分区确保400万捐赠专业设备交付火神山医院

网络安全工程师奔赴一线调试专业设备

向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捐赠的设备1月30日已发货

据了解,奇安信在疫情期间,捐赠产品及服务则涵盖了应急协同与指挥平台(蓝信)、 终端杀毒(天擎)、自适应广域网组网系统(SD-WAN)、网站云监测(全球鹰)、网站云防护(安域)、SSL VPN(远程安全接入)、远程在线支持服务(7×24)、现场应急服务(7×24)等等。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表示,“在疫情彻底被控制之前,奇安信一切工作以疫情防控为第一优先,不计成本,不惜代价,竭尽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