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迈一小时多少公里(时速50迈一小时多少公里)

现在的司机越来越多 ,但是这些知识你真的知道么?一迈等于多少公里,汽车一迈等于多少公里?很多车主都以为“迈”就是“公里/小时”,并以“迈”来衡量速度,常常讲我开到多少迈了,那么,“迈”真的等于公里/小时吗?1迈等于多少公里?

其实,“迈”指的是英文单词mile,意为英里,根据单位换算,1英里=1609米,很多车主声称的“我开到120迈了”,其实指的是车速达到120公里/小时了。如果你真的开到120迈了,则实际车速已经达到193公里/小时了,这就远远超过我国规定的最高限速了(120公里/小时)。

许多车主往往喜欢用“迈”表示车速,而实际上“迈”却是个长度单位,与“公里”一样,所以正确的提法应该是“迈/小时”(mail/h;MPH)。

下面我们就来换算一下“迈”和“公里/小时”吧,看看两者之间的差距:

120公里/小时=75迈/小时

100公里/小时=62.5迈/小时

80公里/小时=50迈/小时

70公里/小时=43.75迈/小时

60公里/小时=37.5迈/小时

我国的车速单位统一规定是公里/小时(千米/小时,km/h),所以大家以后再说自己的车速时候需要注意单位喽。

马上就到了元旦小假期,相信有一部分车友朋友已经开始蠢蠢欲动的计划自驾出行方案了,但是每当假期来临时候路上的车流就会增加,车多,事故发生率也会随之攀升,但是我们在外地发生了事故那该怎么办呢?

好多理赔员要事故说明书才能进行理赔,但是交警却觉得事故太小,或者很忙不过来,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可以直接让理赔员跟交警通话,或者跟理赔员说明情况,一般情况都会赔付的,如果还是不行就直接打到总公司进行投诉处理,这时当时处理的理赔员就会主动与你进行联系了 。

还有一个些情况是小长假期间理赔员也在假期,加之发生事故的几率较大,他们忙不过来,无法赶到现场,这时需要及时详尽的沟通,按照指示去拍摄现场照片。尽量的多保留各个角度的照片,或者短视频。

在碰撞中双方责任不明确或者各执一词,如果事故导致的损失在两千以内的话,可以走互碰互赔程序,即双方各自一半的责任,这样可以省去与对方保险公司理赔的流程。

因为只要有出险,无论是全责还是几成责任,第二年保费都是按照次数变动,不按责任变动,所以互碰互赔是最简单的,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如果一定要让交警出具责任认定的话,交警一定会对一方进行违章处罚或者扣分,甚至在责任不清晰情况下直接扣车处理。这样对双方来说都会带来更多的麻烦。

当然,如果是大的事故特别涉及到人员伤亡,还是要先报警,再拍照处理事故定责任,这会涉及到维修地点的问题,一般保险公司会指定维修定损地点,这里小编还是建议如果路程不是很远还是建议回到当地找家可靠的维修站去进行维修。因为如果维修不完整或者有暗病的话后续会很麻烦。大部分的保险公司是会包含免费拖车的,但是限公里数,所以如果需要拖车的话,也提前需要问清楚免费范畴,如果超出范围,需要提前问清拖车费用。

日常用车过程中,如果遥控钥匙电池没有电量的情况下,领克汽车的屏幕上会弹出“遥控钥匙电量过低”。多次尝试解锁车辆之后,锁止功能会失效。钥匙如何更换电池如果:

1、 将手伸入或将适当的工具插入孔中;

2、 撬开并把钥匙盖拆下。

3、 拆下电池防水盖,取出旧电池。

4、装入新的电池并注意“+“侧朝向底盖(标志侧),并将底盖按压到位即可。


一般情况下遥控钥匙电池能使用2年以上,钥匙不会突然没电,会间接性的如果你走进车并离车很近才能打开车门,或者连续按几下都没有反应的情况下,就可以考虑是否电池没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