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手环测血压最精准(哪款手环测血压最精准排行榜)

过年了,谁不想回家。

即使当下形势严峻,不得不待在异乡,心却早已飞回老家。

家人团聚,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围坐桌前,谈谈一年来的付出与收获,心酸与高光时刻,总结和展望,给心情充满电,2022年加油干。

家里父母年纪大了,身体状况需要时刻注意,过年了给老妈准备了一款dido Y1智能手环,它能够准确测量血压,监测心率,记录多项身体指标,既实用又美观,在这里给大家做个开箱体验分享,有类似需求的朋友们如果觉得不错,可以作为礼物送给家里老人。

开箱

dido的包装做的很雅致,干净的白色正面中央印着金色的LOGO,四面靠下的部分一条金色线条勾勒出一层台阶,盒子的背部印着产品信息。

打开包装,盒子里除了手环外,就只有一本说明书,很简洁。

包裹里除了手环盒子外,还附赠了一条黑色硅胶表带。加上当时选择的紫色表带,总共有两条表带可替换,店家还是比较贴心。

外观

手环的正面是一块1.14英寸IPS彩色屏显,画面细腻色彩还原度高,连接APP后,可以通过手机设置主屏图案,搭配紫色硅胶表带,撞色视觉效果很不错,表带外层又一层菱形纹路,触感非常不错。


使用体验及感受

除了外形时尚,佩戴方便外,这款dido Y1智能手环与其他品牌的手环相比,胜在功能丰富多样,测量数据准确可靠。

这款手环采用的进口主控芯片NORDIC NRF52832,具有全新CORTEX-M0内核,在具备RAM和FLASH的基础上,带来了更好的功能拓展,在屏幕显示速度和刷新速度上都有较大程度的提升,点到即反应,反馈及时几乎感受不到延迟。在全新CPU技术加持下,整个手环的待机功率更低,加上大容量140mAh聚合物锂电池,续航更持久,解决了上一代续航偏弱的问题。

这款dido Y1智能手环在一般心电手环基础上,加入了全新AI芯片,提升了心率监测和心电图记录的准确度,并通过数据跟踪训练,进行32种心电图疾病筛查,通过智能分析报告可以及早发现问题,这点对于老年人的日常健康监测来说,尤为重要,即所谓防患于未然。

对于这款手环,最令我惊喜的是它的呼吸暂停预警功能。不知道是不是上一辈的普遍现象,家里老人普遍存在打呼噜的情况。老爸打呼噜尤其响,老妈在白天稍微累点后,晚上也是呼噜声连连。一般不住在一起是影响不大的,但是后来听医生说打呼噜有个不好的隐患,那就是呼吸暂停。

这款手环采用了美国医疗级血氧饱和度芯片SP02进行独立的血氧监测,尤其是夜晚人们处于静卧状态,血液循环普遍较平缓,心率和呼吸频率都很低,血氧水平会下降较多。通过手环的血氧监测设置,可以在低氧风险时震动唤醒佩戴者,保证打呼噜人群的睡眠安全。

另外,这款手环可以接入手机的来电显示和信息,佩戴出门遇到电话和短信能够抬手即读,尤其是开车过程中,避免了取用手机的繁琐,更安全方便。由于采用了IP67级防水设计,这款手环不仅日常洗漱可以佩戴,就连游泳和淋浴也完全不用担心,全天佩戴,身体指标数据全天记录不遗漏。

总结推荐

把手环送给老妈,起初她还不太接受这种电子产品,觉得没必要和不习惯。在我软磨硬泡下老妈终于戴上了,一周下来她已经喜欢上了这个手环。陪孙女上楼,走下来要测下心率;早上起床前,先测测血压,然后在手机app上翻看之前的历史记录,看这几天是不是有所变化。

老年人不太容易接受新事物,最关键的一点是他们这一辈子节省惯了,怕子女为他们浪费钱。如果我们能够多点耐心多点指导,他们也许就能够体验到现代科技带来的方便快捷与好处多多。

如果你想给自己或者家里老人,增加一个智能私人医师和私人教练,在日常记录运动,记录心率、血压、血氧、心电图等身体健康数据,这款dido Y1智能手环能够满足你大部分的需求,比起苹果华为来说,这款手环的价格更亲民,体积小巧外观时尚,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了解下。

比起苹果华为来说,这款手环的价格更亲民,体积小巧外观时尚,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