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多少个国家(全世界多少个国家和地区2022)

如果你可以搬到世界任何一个国家居住,你的选择会是哪里?

根据澳大利亚“市场比较”公司(Compare the Market Australia)的最新研究结果,没有其他国家的民众将美国列为首选。

澳大利亚“市场比较”公司的研究方法是使用“谷歌广告关键词规划”,对全球各国和地区有关四个英文词的英文年度搜索量,进行大数据搜集和分析。这四个英文词分别是:(某国) 的房屋、(某国)的 财产、搬到(某国)、迁移到(某国)。

这家公司把世界上每个国家或地区的名字填入括号中,在每个国家或地区进行年度搜索数据收集,然后把同一国家或地区对本国家或地区的搜索从结果中删除,最后根据所有四个搜索词在某个国家或地区的总搜索量,得出某个国家或地区的民众最想搬到哪里去居住的结论。

根据这项研究,中国是全世界15个国家民众的首选!

这15个国家是:柬埔寨、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科威特、美国、马耳他、克罗地亚、瑞士、挪威、丹麦、埃及、加纳、墨西哥、洪都拉斯、萨尔瓦多。

澳大利亚“市场比较”公司网站截图

根据这项研究的数据分析,被认为是15个国家民众的首选搬迁国的中国,位居第四。

位居榜首的是加拿大,被全球其他 50 个国家的民众认为是首选搬迁国。

日本和西班牙位列榜单第二和第三位。

进入前十位的国家还有:法国、土耳其、南非、印度、澳大利亚,希腊和斐济并列第十。

澳大利亚“市场比较”公司网站截图

印度《展望》杂志报道“印度在全球最想搬去的国家榜中位列第八”的网络截图

有加拿大媒体在报道这项研究时特别提到,其南部邻国美国没有出现在前24名的榜单上,没有一个国家的民众把美国列为他们的首选搬迁国,而且美国人的首选搬迁国是中国。

澳大利亚“市场比较”公司网站截图

来源:环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