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籍篮球运动员(辽宁籍篮球运动员名单及个人资料)

爱国篮,爱CBA,我是洛姐,小伙伴们看完记得点赞!

辽宁队现在是CBA联赛中的顶级球队之一,不过球迷们应该都已经发现了,现在的辽宁队出现了一定青黄不接的情况,特别是在内线球员方面,最近几个赛季要不是八一队解散的话,辽宁队是没有办法得到付豪这名主力四号位球员的,要是付豪没有到来的话,现在辽宁队估计还在培养吴昌泽,但球迷们都很清楚,付豪和吴昌泽的能力有较大的差距,辽宁青年队的内线球员储备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也许现在还看不出什么,但等到韩德君退役之后,辽宁队的青训问题将会逐渐暴露出来,球队现在必须找到一个能够接班韩德君的年轻内线小将。

近日有一条好消息传来,根据辽宁知名篮球记者在直播中透露,目前辽宁青年队引进了四位年轻小将,这四位年轻小将的具体身份信息辽宁队是严格保密的,只知道他们都是15-17岁的球员,并且四人中有一人的身高已经超过了2米10,另外三名小将的身高都超过了2米,他们将会是辽宁队将来内线的新希望,也许之后的U系列比赛大家就会看到他们几个出场。

辽宁队其实比球迷们更加清楚现在球队存在的问题,所以之前辽宁队才会做出了用高诗岩更换租借朱荣振的交易决定,一般来说辽宁队是很少进行球员交易的,但他们实在是没有办法,朱荣振算是国内年轻五号位球员中比较有天赋的一位,要是他能够彻底完成转会的话,辽宁队至少有一个培养的目标,不过下个赛季朱荣振很可能就会回到山东队去打球了。

原因很简单,山东队现在也缺本土内线球员,这个赛季陶汉林的情况大家都能够看到,他需要有替补五号位球员来帮助他分担体能压力,显然朱荣振是最佳选择,不仅仅是山东队和辽宁队,联盟中的其他球队也都很缺内线球员,一名内线球员的价值是远超同水平外线球员的,像孙鸣阳这种实力并不是太强的内线球员也能够在同曦队这支弱队拿到一份顶薪合同。

洛姐觉得辽宁队的球迷们不用担心内线阵容的问题,最近几个赛季球队肯定会想办法将这个问题解决掉,现在辽宁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青训梯队打造,目前球队已经有了4个不同年龄层次的青年梯队,就目前的情况看来,韩德君至少还能够在CBA联赛打两个赛季,到时候辽宁青年队中应该会有合适的内线接班人出现,辽宁队很清楚一件事,那就是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山东队内线球员朱荣振

第二则消息关于旅欧年轻小将赵维伦,CBA球迷也许还没有听过他的名字,赵维伦不属于任何一支CBA球队青年队的球员,他从小就和父母一起前往意大利居住并且学习打球,可以说赵维伦是一名欧洲篮球体系下培养出来的中国小将。

以前父母想要将自己的孩子送出海外打球是很奢侈的事情,但是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很多家庭都有能力承担留学或者是外出训练的费用,赵维伦就是其中之一,他一路都在意大利球队的青年队打球,之前他甚至越级挑战过U系列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赵维伦代表意大利甲级联赛球队瓦雷泽参加了正式比赛,意大利甲级联赛是意大利水平最高的联赛,只有真正的职业球员才能参加这个比赛,赵维伦作为一名才16岁的球员可以上场打球是让中国球迷们很兴奋的一件事情。

虽然赵维伦仅仅出场2分钟的时间没有任何得分进账,但他为很多有天赋的小将走出了一条不同的道路,赵维伦将来要是能够在意甲联赛中打上绝对主力,他肯定是中国男篮国家队的常客,期待赵维伦将来能够闪耀欧洲。

洛姐觉得要是中国球员中能够有更多的赵维伦,那么我们国家队的实力将会越来越强,这就好比是让高水平的联赛帮助我们来培养球员,而不是每一个球员都守着CBA联赛的一亩三分地,只有越来越多的球员走出去,中国男篮才会变得更强。

旅欧天才小将赵维伦

第三则消息关于新疆队的后卫球员于德豪,现在新疆队已经确定被淘汰无法进入季后赛,球队目前已经提前进入了休赛期,近日于德豪在个人社媒中总结了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他表示下个赛季将会砥砺前行,帮助新疆队取得好成绩。

于德豪之前是深圳青年队中出来的球员,当时他多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是一名国家队级别的后卫球员,不过深圳队最终还是决定将他交易给新疆队,现在球迷们应该已经找到原因了,于德豪的投篮能力确实比较差。

深圳队肯定是最了解于德豪的一支球队,既然他们愿意将于德豪放走,那肯定是看到了他身上的缺点,于德豪这个赛季的投篮依旧没有太大的长进,虽然他之前投出过绝杀三分球,但整体看来,于德豪的命中率依旧非常低。

这个赛季于德豪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3%,他的投篮命中率低达33.4%,作为一名后卫球员来说,这确实是太低了一点,于德豪需要在休赛期的时候好好练习投篮以及突破进攻,不然的话他的上限也就只能是这样了。

洛姐之前其实很看好于德豪这名球员,他打球很拼命,是那种非常认真的球员,但是今年于德豪已经26岁了,他要是再练不出投篮的话,将来新疆队要是出现进攻能力更强的后卫球员,于德豪的主力位置是有可能会保不住的。

于德豪国家队打球时期

现在联盟中的顶级一号位球员基本都有一手三分球能力,没有三分球的后卫球员得分数据都不会太好看,于德豪这个赛季场均得分连10分都上不去,他需要好好思考一下这个问题,不知道一个夏天能不能让他迎来蜕变。

于德豪这名球员给球迷们的感觉是认真度足够但进攻就是打不出来,这个赛季常规赛的时候,于德豪出现了好几次空位三分球投出三不沾的情况,也许他的心态需要调整一下了,作为一名职业后卫球员来说,投出三不沾肯定是不应该的。

爱CBA 爱国篮 关注洛姐,速看最新CBA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