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总决赛冠军是谁(S2总决赛冠军)

11月25日晚绝地求生PCPI-S2决赛落下帷幕,唯一幸存的流量战队17表现出色夺得本次PCPI-S2冠军喜提百万奖金!17这次夺冠也算是弥补了他们PCPI-S1的遗憾!恭喜17!

恭喜17涅槃重生夺得冠军,第一天比赛打完17战队排名垫底所有人都认为17凉凉的时候17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夺得了本次PCPI-S2冠军!

第一天五场比赛打完17战队只有13分,后两天比赛17战队10局4鸡总分115分夺冠!绝地求生没有什么不可能!所有人不看好你的同时,你也不要放弃自己!

站上领奖台的17shou说:上次我哭着离开了这里,这一次我要笑着离开这里。

PCPI-S2总决赛SSS战队,第一届SSS也是憾负OMG未能拿到德国机票,SSS经过多次人员调整后也是苦尽甘来拿到本次PCPI-S2亚军!别的不说211的带队能力真的很强。

PCPI-S2季军LGE战队,老观众应该会比较熟悉LGE这支战队,LGE这次也是证明自己终于拿到了一次前三,希望LGE在亚洲赛上有出色的表现!

PCPI-S2殿军Lstars,Lstars是绝地求生最老的战队之一,Lstars成军到现在也还没拿过冠军这次Lstars以第四名晋级PAI亚洲邀请赛希望他们能在亚洲赛上打出自己的风采吧,值得一提的是Lstars队内的猛男YDD是这次PCPI-S2决赛的击杀王,YDD以30个击杀超越17兽的26个击杀拿到击杀王!

希望Lstars的冠军梦早日实现!

最后再次恭喜这四支战队拿到PAI亚洲邀请赛名额!中国队加油!

我是北斋,每天都会更新《绝地求生》《英雄联盟》比赛最新视频赛况。

对电竞比赛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支持一下我,原创收集手打不易,感谢你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