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cc摩托车最快开多少(1200cc摩托车能跑多快)


国产1000cc及以上摩托车盘点,巡航,复古,四轮都有,就看需求了

小排量摩托车聊得有点腻味了,所以本期我们就换换口味来看一下,国产的一些1000cc及以上的公升级摩托车。

第一款 贝纳利1200GT 目前售价99800


这是贝纳利旅行车系中目前排量最大的巡航车,它拥有一个非常大气的外观,搭载了一款1200cc的直列三缸水冷电喷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1209cc,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20N·m,动力调校偏中高转速,再结合三缸发动机的特性就会拥有比较理想的全段动力输出,能够满足不同要求下的动力需求。


而如此排量的一款发动机也要一个硕大的车架来衬托,不然一不小心可能就要起飞了,所以贝纳利1200GT就采用了一个2400mm的长车身,320kg的高自重,并配套了一个22升的大容量油箱,但好在这款车的座椅高度只有780mm所以骑行时的双脚着地并不难实现。

第二款 春风1250TR-G 目前售价99980


这是目前国产大型巡航车中排量最大的,并且它也是贝纳利1200GT的最直接竞争对手,它们俩的这种关系,我们可以从价格的设定上非常直观的感受得到,并且这款车的一些设计还会表现的更有感觉。

比如外观方面春风1250TR-G已不再只是一个单纯的大气,它还会表现的比较细腻,这就使得这款车既有了强硬的一面,也有了似水柔情的表现,会让整车具备强大气场的同时又会更为亲民。


而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了一款V型双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1279cc,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20N ·m,同样属于中高转速调校。但V型双缸的特性同样会表现为动力宽泛,再结合它排量上的优势就会让动力的输出表现的比较理想。

车身方面1250TR-G车身相对会紧凑一些,但轴距还是达到了1482mm,自重也保持在了304kg,油箱容积23L,不过它的座椅高度会高一些,来到了820mm,这在一定程度上就会挑用户的身高了,不然双脚着地还真不好实现。

第三款 高金GK1200 目前售价65800


这是一款刚上市不久的偏向于欧系复古风格的国产公升级摩托车,也是目前最便宜的国产公升级车型。它的外观会更加的简洁大气,并且还会表现得比较有质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款并列双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1222cc,最大功率61KW,最大扭矩108N·m,因为自身定位的原因在数据层面它相比前两款车型就会逊色一些,尤其是最大功率还会有点辣眼睛。


不过它跑起来的表现其实也是比较给力的,因为这款外观看起来比较腼腆的复古车,还是会有一个3.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和198km/h的最高设计时速,这对于一款复古车而言绝对是够用的,更何况这类车型所强调的是一个动力储备,所以它完全合格。

第四款 春风1000 目前售价73800起

这是一款比较少见的全地形车型,它属于场地用车,是偏向于纯粹娱乐玩耍的车型。目前会有多个版本。我们重点来看一下处于起步售价的车型。

外观方面这款车非常的霸气,不是两轮摩托车所能比的,也是很多家轿无法企及的,既会表现得很有气场还会有很强的攻击属性,一看前脸就是一个纯玩乐车型。


动力方面这款春风1000将搭载一款1000cc的V型双缸发动机,它实际排量963cc,最大功率58KW,最大扭矩71N·m,动力调校偏中低转速,会有注重低扭的倾向,并且采用了无级变速,双驱和四驱模式,在动力的输出和转换上会比较给力,能够表现出特殊的魅力。

但是这款车只能在场地内驰骋并不能正常上路所以它的实用属性并不突出,进而就无法成为大众车型,只能在小范围内被车友追捧。

以上就是国产1000cc及以上大排量摩托车的一个简要盘点,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它们当中既有巡航车,也有复古车,还有四轮车,并且价格的设定也有较大的差距,用途也会各不相同,所以就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进行选择。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