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大型网游好玩(什么大型网游好玩不卡)

本期内容关于,十个制作精良的大型单机游戏,这十款游戏,全部是3A大型游戏中的王牌作品,其中画质,物理引擎、玩法、操控全是一流的,游戏中的世界,高度还原现实,几乎以假乱真,下面就看看都有哪些此类作品吧!


《刺客信条:奥德赛》

它是由育碧开发并发行的一款,采用开放性世界的第三人称动作RPG角色扮演游戏,它除了现在尚未发布的《刺客信条:英灵殿》外,算是目前《刺客信条》系列中,最新的作品,这款作品的自由度和可玩性,要比任何一款同类作品,超出一大截,玩家可以自由选择男性或女性角色,当中的战斗技有更多种,玩家可以在通过战斗中获得的经验点学习新技能,击杀敌人后,还会掉落随机属性的武器装备,以及个性化服装饰品等。这部游戏的地图规模很大,给玩家创造很大的探索空间,而且在广阔的海洋上,还加入了震撼的海战模式,玩家将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船员小队,可以命令船员驾驶大帆船,出海完成任务,而且还具备和敌舰的战斗能力,可以命令船员弓箭齐射,摧毁敌方战舰,或者靠近登陆敌舰,展开近战等玩法,这款游戏是该系列最强的一部作品。


《荒野大镖客2:救赎》

它是由R星开发并且发行的一款,采用开放性世界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冒险类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19世纪末期的美国西部世界,那里到处充满了“犯罪和暴力”,完美的塑造出,当时那个“无法无天”野蛮的西部世界,其中我们扮演的主角为“亚瑟”,游戏为玩家设定多个角色风格,在其中和NPC对话的时候,你可以 选择很有礼貌的对待,也可以直接攻击他,具体怎么塑造角色,由玩家自己决定。其中游戏的AI非常智能,比如在路过某个场景的时候,你能看见他们都在做自己的 事情,走到他们面前,他们还会为你来做什么,而且每一个AI都有独特的性格。除了离线剧情模式以外,还有一个庞大的线上模式,当中的自由度更高,物理引擎和破坏系统很出色,天气系统更符合现实,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收集各类物品,比如弹药、辅助品、食物等道具等,还在增强互动性的同时,可以和线上玩家对战、完成各种任务、以及挑战等众多玩法。

《侠盗猎车手5》

它也是由R星开发并发行的一款,采用第三人称开放性世界,包括驾驶,冒险、射击三元素的动作游戏,它是整个正统系列中的第五代作品,该游戏在2013年发售,到至今也有了7年之长,完全算得上一款经典游戏,虽然游戏经典,但它丝毫不落后,而且到现在仍然是最热门的游戏之一,就算不断有最新的3A大作发布,它的地位仍然无法撼动,它最吸引人的就是其中的高自由度和真实的细节,在游戏世界中,没有任何约束,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有很多生活中的物理常识,在游戏中都可以看得到,它还有很多的神秘隐藏故事,还有隐藏的彩蛋等,这些都是这款游戏最优秀的地方,它还有一个庞大的线上模式,其中的玩法不断创新,内容极为丰富,每周都会推出新活动,相隔数月,还有大型更新,目前线上模式玩家人数很高,这也是这款游戏走到现在,还能保持热门的重要原因之一。


《孤岛惊魂5》

它是由育碧开发并且发行的一款,采用第一人称视角的开放性世界,包含射击,驾驶、冒险元素的动作游戏。这个系列作品,在早期一般向来是注重动作射击,然而从第三代开始,渐渐的走向含有驾驶元素的开放性世界,到了第五代作品,更是有了很大的进步,它不仅融合了该系列所有的优点,还加入了更多的新元素,这部作品的地图面积非常大,互动性很高,几乎可以和所有的路人NPC对话,更重要的是,游戏的贴图画质非常优秀,各种细节场景,显得很自然并且真实,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游戏的场景是美国乡村风格,那里到处都是农场和牧场,随处都可见的牛群和农作物,徒步探索的时候,还配有美式乡村背景音乐,那种轻松自由的感觉,非常温馨舒适,在其中令人沉浸,如果不与敌人战斗的话,完全可以在里面看风景。


《巫师3》

它是由CD Projekt RED制作,WB Games和Spike Chunsoft,分别发行的一款,采用第三人称视角的开放性世界,附带魔幻元素的RPG角色扮演类游戏,这款游戏的人气很高,它总是可以在大型单机游戏中排行前列,在玩家心目中它永远是一款完美的神作。游戏的地图很大,其中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自由度很高,在和AI 对话的同时,玩家可以选择角色的对话风格,还有对话的语句,因为这些会影响到未来的剧情发展。在战斗方面,它采用,魔法、技能、冷兵器三元素进行,可以在战斗和任务时,获得更多的武器道具,或者装备和服饰,如果不喜欢的道具,可以和游戏中的商人交易,还可以分解成零件,便于后期使用锻造武器或者升级装备,武器还有破损的设定,如果破损严重,武器的伤害力会下降,玩家可以前往有铁匠铺的地方,使用材料修复武器,除了这些,在不战斗的情况下,玩家可以骑着马,到处探索,欣赏风景,游戏的各类细节非常生动细腻,尤其是黄昏下的景色,让人沉醉在其中。


《地铁:逃离》

它是由4A Games开发,由Deep Silver发行的一款,采用半开放性世界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当中还包含潜行和解谜元素,游戏的背景是末日废土风格,这款游戏的场景,比起前两部作品,画面有着很大的进步,雪地和水面特效就像是现实场景,还能看见雪在融化的时候,渐渐的露出泥土的效果,目前没有哪部游戏可以做到这点,同时这款游戏,还支持最新的光线追踪技术,初次进入游戏的时候,都会被那种真实的画质所以吸引。游戏除了人物脸部建模外,其他的建模全都显得真实而又自然,当中的武器细节,显得特别有质感,射击的时候,那种打击感和后坐力,仿佛身临其境。


《辐射4》

它是由Bethesda开发并且发行的一款,采用一三人称自由切换视角的开放性世界,并且带有RPG元素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它的地图广阔,自由度很高,游戏中的物品,基本全靠玩家自行收集,游戏很少有CG过场剧情,即使剧情中,也是和角色对话,而且对话的语句和风格也是由玩家决定。在首次进入游戏的时候,会让玩家创建好人物,然后有短暂的剧情叙述,这些经过后,游戏算正式开始,玩家将在巨大的开放性世界中生存和战斗,其中要面对多方不同阵营的敌人,其中会有人类掠夺者,变异的生物和机器人等。游戏的RPG元素很浓,击杀敌人和在区域中可以获得武器,不过武器长时间使用,会有破损现象,需要玩家找到工作台,修理武器,还可以使用收集到的零件物品,制作武器,而且游戏中,任何物品都可以收集,如果运气好的话,还能遇到动力装甲,穿上它可以更好的对付大型的怪物和敌人。


《尼尔:机械纪元》

它是由Square Enix开发并且发行的一款,采用第三人称开放性世界,动作RPG角色扮演游戏,当中的设计风格非常女性化,而且它还是一部非常注重女主人公的游戏,它的背景采用科幻和废土风格融合,它的题材是关于未来机器人走向衰落的背景,其中玩家操控的主角,就一个名为“2B”并且拥有人类女性外表的机器人,而且整个游戏的特点,都是围绕这个角色,大批玩家对这部游戏的喜爱,也都是因为这个女角色,她的造型设计,基本看不出她是机器人,她同时还有人类的思想和情感。游戏战斗的风格,采用技能和科幻近战武器结合发挥,其中的敌人也分为强度和等级设定,玩家可以通过后期升级和学习,提升自己的战斗强度,以便能更好的体验游戏的战斗乐趣。


《幽灵行动:荒野》

它是由育碧开发并且发行的一款,采用第三人称开放性世界,注重军事题材的战术射击游戏,它是《幽灵行动:断点》的前作,因为《断点》采用全程联网,并且取消3名了AI队友,完全注重联机,并且融入了和《全境封锁》一样的RPG元素,这款游戏更偏向于网络游戏,因为本期的题目是单机游戏,所以只有《荒野》是单机游戏,我们只能了解这款。游戏的主要玩法是,射击、驾驶、潜行三元素,游戏的地图非常大,同时每一个主线任务,都分布在各个区域,还附带大大小小的支线任务和活动,在不同区域中,还有不同规格的敌方基地据点,其中会有资箱,武器箱和配件箱、资源箱可以为友军阵营补给物资,而玩家会获得经验值,武器箱开启后,可以获得武器,配件箱可以获得枪械配件,完成相关的任务也会获得这些道具,而且里面的武器没有重复,每一个区域和任务中获得的武器,都是特定的型号。游戏的物理细节很真实,如果玩家经过沼泽后,还能清楚看见,衣服上沾有泥土和污点。


《合金装备5:幻痛》

它是由小岛工作室(Konami工作室)开发,并且由Konami发行的一款,采用规模较小的开放性世界,元素丰富的第三人称战术射击游戏,当中还有潜行和RPG元素,它还具备驾驶元素,但其中的载具仅有不到10款,而且类型重复。它的地图不是很大,有很多任务和地点都是重复的,但这不是主要,好玩的元素比如:可以扫描敌方士兵的等级和特长,如果觉得他很好优秀,可以把他打晕,然后用热气球回收到自己的基地,成为自己的手下,还有在关卡中,偶尔会出有意外收获,在任务区域中,不管你喜欢什么,你都可以用热气球回收到基地,而且回到基地的时候,你都能看得见,还有就是游戏的剧情,它永远给人的都是那种令人捉摸不透,并且 使人深度思考的神秘感,总是让玩家深度怀疑想象,这些正是它的魅力所在,其中的主要角色,都有各自的性格,比如其鲜为人知的狙击手“静静”这个角色。


以上就是本期的10款令人沉浸的大型单机游戏,如果有不同想法,欢迎评论,欢迎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