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5号多少钱(香奈儿五号香水多少钱)

香奈儿5号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之一,产于法国,其创始者恩尼斯·鲍与香奈尔一起创造出了香水历史上的奇迹,属于植物型、鲜花型与醛类的结合。

用香奈儿自己的话来说:"这就是我要的,一种截然不同于以往的香水,一种女人的香水。一种气味香浓,令人难忘的香水。"强烈得像一记耳光一样令你难忘。

香奈儿5号香水绝对是香奈儿香水系列的灵魂,那你知道香奈儿5号香水有多少种吗?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1.Chanel 香奈儿N°5 L'EAU

LEAU女士香水创造的这款5号香水分为三个不同层次:清新果香、简约清淡花香,加上柔和甜美香草,给人一种轻柔舒适清新的感觉。前调:清新有活力轻盈的西西里香橙果香。中调:低调感性优雅柔和清淡的伊兰伊兰。最后是停留时间最长的后调:细腻甜美柔软粉嫩的香草和粉嫩白麝香。

2.香奈儿5号女士淡香水

这款香水号称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之一,赋予娇柔,令人沉醉的醇美花香精髓,绝对令人难忘,是永恒的经典!流露出强烈而独一无二的香奈儿气质,奢华典雅,让无数人沉迷哦!

3.香奈儿N5浓香水

涂完这款香水感觉就像进入一个全新探索的领域,核心配方:五月玫瑰、格拉斯茉莉、依兰依兰,并在既有的成份中注入全新的能量,不可思议的是, 5号之水仍旧隐藏着那份谜样、抽象,难以琢磨的氛围,这也是N5最迷人之处。

4.香奈儿五号香水低调奢华版 N5经典花香调

这是一款只要一闻起来就像柔美女人的香水,一款香奈儿经典永恒的香水,它重新演绎了经典5号香水的经典,明亮,轻盈,喷上去犹如捧着一束性感优雅的花束,是女性魅力的化身,好闻的花香能让心情愉悦一整天哦!

5. 香奈儿五号香精

将这款香精点在感受心跳的颈部,手腕或者胸前,就能瞬间感受到香奈儿5号带来的奢华享受,如同一束神秘而抽象的花束,绽放着独特的女性魅力,层次丰富的嗅觉体验是这款香精的亮点,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奢华,香精比香水留香的时间更持久,而且萃取比较困难,非常的珍贵哦!

以上就是香奈儿5号系列香水的所有系列,你还知道哪些系列呢?在下面留言,下次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小编觉得一个女人,都会梦想有一款5号香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