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结局(我是特种兵结局为什么只让小庄出任务)

由黄景瑜、李沁等人主演的军旅剧《爱上特种兵》正在热播,该剧凭借新颖的故事情节和甜蜜的爱情故事备受关注,成为了当下非常火热的一部电视剧。

伴随着剧情的发展,以老爷为首的反派团队,必将被以男女主角为首的正义力量制裁。

在这个大反派组织中,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反派头子老爷与小部下卓然的结局了。首先,咱们先来说说作为老爷的“先锋”卓然的结局。

卓然因为命运的原因被迫投靠老爷,成为了一名杀手,虽然他有很多时候都是被迫的,但是毕竟做了太多的坏事,最终必然要被制裁。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卓然因为镇定剂任务被抓获,并且将以老爷为首的反派势力悉数交代,至此,这个隐藏多年的幕后黑手终于浮现在众人面前。

为了维护正义和铲除犯罪分子,梁牧泽被组织任命抓捕老爷这个犯罪团伙,于是该剧高燃的跨境大战拉开序幕。

虽然老爷身处国外,但是他在国内做了不少伤天害理的事,俗话说得好,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何况是一个区区的犯罪团伙。

于是,以梁牧泽为首的特战队便千里奔袭,跨境开战。经过一次次的努力和对战之后,老爷这个反派头子终于被抓获。

虽然老爷被抓获了,但是在对战的过程中,梁牧泽的又一位好兄弟田勇悲惨下线了,这让不少观众深感惋惜。

田勇这个人物的戏份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这个人物的设定却颇受观众们喜爱,并且他与梁牧泽表妹这对欢喜冤家CP,也圈粉不少。

如今眼看就要大结局了,本以为大家都可以有个不错的结局,不成想田勇却因为这次行动悲惨下线,也算是一大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