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换15寸轮毂多少钱一个(15寸轮毂换16寸轮毂多少钱)



QJMOTOR350踏板车量产版曝光,颜值不错,性能也有,价格或将更低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多款350cc的中大型踏板车,但作为造车新势力的QJMOTOR秉承哪里有需求就往哪里钻的风格,还是想来再分一杯羹,所以就申报了一款350cc的踏板摩托车。

而关于这款车近日又有新消息了,它量产版的状态首次曝光,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还是蛮有味道的,如果不出意外它很快将会和广大小伙伴们见面,并且在价格上极有可能还会反将一军,让先出道的车型成为绿叶。

根据量产版图片来看,QJ350并不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跨界ADV风格,而是相对比较保守的运动巡航元素,甚至于有车友将它的这种风格形容为了宝马C400的翻版,虽然如此的描述无极非常气愤,宝马也会表示很无辜。

但我个人感觉车友们太有才了,毕竟当一种风格成为流行元素时,一些后起之秀就很难摆脱某种魔咒。当然这并不是想辩解什么,像不像找机会去近距离观察一下可能会更靠谱,光凭图片猜测并不能说明什么。不过从图片来看,这款QJ350的颜值还是比较不错的,至少已经具备了和其他同排量车型同台竞技的水平。

动力方面,QJ350将会搭载一款单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出处仍然是个谜,但无极提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它的最大功率保持在了25.2KW,要比无极的SR4 MAX会大一些(21.25KW)。所以无极不会傻到将高功率版提供给友商,而自己使用一个阉割版。

以QJ350的最大功率数值来看,它比大阳ADV350,光阳S350,本田NSS350都会有绝对优势,因为这几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基本上都在21KW左右,这说明QJ所打造的这款350踏板车性能也会比较理想。

配置层面,QJ350TFT真彩仪表,无钥匙启动,前双碟刹,后单碟刹,双通道ABS等同级配置统统都有,但大概率不会标配TCS车身防打滑系统,因为这款车极有可能会走低价路线,毕竟它是QJ的第一款中大型踏板车,如果想一炮而火就必须在价格上多做文章,然后再慢慢优化升级,推出更多版本。

车身方面,QJ350也属于比较标准的中大型踏板车,它轴距1565mm,车长2220mm,整备质量195kg,采用前15后14寸铝合金轮毂,会侧重于舒适性的调校。

以上就是关于新亮相QJ350踏板车的一个简要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外观设定不错,性能也有,配置层面的表现也还可以,但因为厂家并没有披露太多的信息,也只能先就聊这么多了。


不过关于这款车,我们现在就可以来猜猜价格,它大概率会保持一个3万出头的售价,因为只有这样这款车才会被市场接受,而这样的价格相比无极350就会低很多,比光阳S350也会有一定优势,但相对于已经完成优化升级的大阳ADV350并不便宜,不过凭借QJ的营销水平,以及动力上的优势,3万出头的价格还是有可能帮助这款车快速上位的。那么屏幕前的您认为这款车会卖多少钱呢?欢迎留言讨论。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