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牛头人(lol牛头人酋长q技能图标)

如何才能在英雄联盟手游中稳定上分?

相信对每一个英雄联盟手游的玩家,都是最迫切想知道的。玩上单单杀对面直接推到高地,打团却总是一波被团灭。玩中单对将对面打到不敢出塔了,团战却总是被秒。


玩个adc更是对线时被疯狂针对,打团总是第一个死。似乎自己再强,队友却总是能够拖后腿。赢一把输两把的上分体验,真的是能让人抓狂。



真的有稳定的上分英雄吗?胖大海最近也研究了许多版本热门英雄,虽然自身强力但想带飞队友却总差点意思。直到我发现了牛头,才发现原来这就是能够稳定上分的版本答案。

今天胖大海便和大家一起聊聊,一个辅助为何能够11连胜?

牛头技能详解

之前在端游中玩过牛头,算是辅助中比较强力的存在。能加血有控制,有时候还流行过一阵ap牛头,撞人一下半管血还是非常欢乐的。而在手游中,牛头技能机制发生了一些变化,其控制技能变得更多,qwe三个技能都拥有控制效果,并且大招同样有恐怖的减伤效果。



牛头的被动其实实战效果并不大,在受到伤害时可以通过积蓄能量治疗自己和队友。但由于冷却时间过长,加血的血量也很少,属于一个可有可无的技能。



牛头的q技能大地粉碎,可以撞击地面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飞敌人。w技能野蛮冲撞可以将一名敌人顶飞出去,并且可以对防御塔使用。e技能践踏可以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如果达到5层效果,便可以强化普攻,并有晕眩敌人的效果。



大招就更简单了,移除身上的控制效果并减免自身伤害。牛头最强的技能无疑是大招,1级大招便可以减伤55%,3级大招可以到达恐怖的75%。这让牛头可以在团战中横冲直撞后,又能全身而退,绝对是一块打不动的硬石头。



牛头的技能释放其实都没有什么难度,主要就是一些连招技巧,wq技能的二连效果,可以撞击敌人后将敌人击飞,不会撞出去,给队友创造输出环境。而e技能使用就更加简单,冲上去开启r后疯狂a人就可以了。整个技能体系设计很简单明了,基本没有太难理解的地方。



牛头出装及打法思路

牛头由于是纯辅助定位,在出装上其实并没有特别要求。开局速度鞋出门,之后合成铁板鞋,如果对面控制过多可以选择水银鞋。之后再合成钢铁烈阳增加团队生存能力。其他的基克的聚合,兰顿之兆、亡者板甲、深渊面具挨着出就行了。



对面ap伤害高就出自然之力。对付剑圣这种就直接出反甲和兰顿,只要是防御装备,牛头都是来者不拒。主要是因为,牛头的技能都是以控制为主,主要就是保护我方ad和先手开团的,只要肉起来就够了。



为何牛头辅助能够一直连胜,就在于其给团队提供的巨大帮助。先手wq二连开团,再接e技能继续打控制,同时开启大招免伤,就能够对面造成巨大困扰。在对线期间,牛头的控制能够给ad提供很好的保护,而且利用q闪还能瞬间控住敌人。

q闪的技巧就是先q再闪,几乎没有对手可以反应过来。同时还可以配合q闪,再接w将对手顶到我方防御塔下。



有牛头保护的ad,除了一些像女警这种手长的英雄,基本都很好打。牛头的缺点就是手短,控制敌人时需要接近敌人才可以,w技能的范围一般比ad的射程要短一点,要注意不要被放风筝就好。



总结

在团战中,牛头只需要冲进人群吸引火力,疯狂控人就可以。牛头由于技能冷却时间都比较长,基本一套打完作用也就发挥完了,先退出团战等技能冷却,再继续控人就好。



但牛头无与伦比的坦度和多样的控制技能,让其能够给队友创造最好的输出空间,配合一些高伤害的英雄,基本团战都不会输。这让牛头的胜率非常高,而且操作简单,强悍的大招让其装备即使跟不上,也能非常肉,无论是打弱势局和顺风局都非常给力。



玩牛头只需要注意队友是否在身边,防止对面刺客秒我方ad就行了。如果你一直无法稳定上分,又喜欢玩辅助位,那么牛头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英雄。



好了本期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我是胖大海,泡水更健康,一起玩更好玩的游戏,一起聊游戏背后的故事,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