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的男主角(暮光之城的男主角是演过哈利波特的吗)



在过去的两年里,DC电影宇宙面临着最大的问题是谁会成为新的蝙蝠侠?有关本·阿弗莱克离开这个角色的传言持续了好几年,直到今年早些时候才被证实他确实放弃了蝙蝠侠这个角色。

网上关于谁将成为下一个黑暗骑士的猜测也层出不穷,不过现在华纳兄弟似乎已经做出了选择,至少可以说几乎已经确定。最近有消息称,《暮光之城》的男主罗伯特·帕丁森被华纳兄弟选为新蝙蝠侠的演员,但也有其他消息说他只是领先了其他竞争对手。



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暮光之城》系列由五部电影组成,并在全球获得了33亿美元的票房。虽然《暮光之城》并没有获得职业评论家的好评,但它仍是一部风靡全球的电影,电影里的一些主要演员也因此成了超级明星。



对于不喜欢《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的人来说,他们十分抗拒演员帕丁森饰演新蝙蝠侠,其理由是他不适合扮演硬汉布鲁斯·韦恩,甚至还有人呼吁华纳兄弟把帕丁森踢出去。对于这一点,也许人们早已忘记,十多年前的希斯·莱杰被宣布为新小丑演员的时候,这一幕就曾上演过。虽然现在人们认为斯希·莱杰是最适合扮演小丑的演员,但在当时就和现在一样,许多粉丝都哀声一片建议华纳兄弟不要让希斯·莱杰演小丑。



然而对于那些喜欢《暮光之城》的粉丝来说,当他们听到罗伯特·帕丁森要扮演蝙蝠侠的消息时则兴奋不已,并且开始呼吁《暮光之城》里的女主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来扮演猫女,让两人再次合作。好吧,其实小编想说,你们到底是在害自己喜欢的演员呢还是太喜欢他们了?暮光男和暮光女的幕前幕后故事还不够狗血吗?不过,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早年确实说过她想要拍摄一部超级英雄电影。



最后的问题还是留给各位小伙伴,你们可以接受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成为新蝙蝠侠吗?如果你们接受,那么还有第二个问题,你们接受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扮演猫女吗?或者说,你们接受两位演员以蝙蝠侠和猫女的角色再度重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