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迪多少钱(照片比例3-2是什么意思)

对于阴阳师中的氪金大佬,相信不少玩家都对文明迪这位玩家不陌生,近日经过几番周折后,该玩家的账号终于上架到了藏宝阁中,其价格高达43W,而官方也曾经试图挽留这位玩家,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文明迪推出阴阳师这件事估计不少玩家之前就有所耳闻了,虽然一直说要上架藏宝阁,不过几经周折后才算成功,当然这个人为因素并不是出自玩家自己,而是阴阳师官方,其通过延迟上架等多种手段,试图挽留玩家,不过从结果来看基本上以失败而告终。当然这一操作也导致玩家本人有些新番,因为涉及到了即将开启的伪神绝版印记,所以之后会下架等拿了印记后再挂上去。

具体这位大佬的账号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观摩一下,基本上达到的数据量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当然这都是消耗了一定程度后达到的量,其式神六星数量基本上达到了无法星弟用的地步,想想当年能创造出四SP御馔津的永动流,就知道这式神收集度有多高。

而御魂方面除了一速二号位差了点之外,别的地方都强到离谱,也就是说缺乏双速17,但其他御魂的属性几乎是现版本顶级和最强的,基本上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游戏毕业的面板。可以说这个账号起码到游戏关服为止,基本上也很少玩家能达到这个水平了。

当然其上架的价格也是高达43W,一般玩家看看就好,这是土豪才能考虑的事情,当然对于这个账号的投入上,可不止43W这么点,基本上是以百万起步打造出来的。阴阳师在账号保值方面做得还算不错,不过经过下半年这几次活动和新式神登场后,贬值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至今对于文明迪退坑阴阳师的说法众说纷纭,当然玩家本身怎么想的,我们作为非当事人并不清楚,毕竟用常规玩家的去揣摩土豪玩游戏的心理,就和农民觉得皇帝用金锄头犁地一样,所以这事也不用想太多,但不可否认目前的阴阳师在式神淘汰和更新换代的问题上确实是非常严重的,氪佬能顶住式神推出的高频率,但是研发套路阵容等等这种让人心累的操作,和长期毕业而带来的无聊感也算是不氪否认的一个事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