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宝马760多少匹马力(宝马760最大多少匹马力)

在BBA豪华旗舰轿车序列里,只有宝马M760Li目前搭载了12缸发动机,虽然在体面上无疑还是奔驰S级占据上风,但M760Li的动力底气甚至可以说让一众电动车都为之汗颜。然而,最近宝马由于全球严苛排放法规方面的考虑,也下定决心在未来停产纯燃油M760Li这只“动力猛兽”,动力信仰的加成和纯燃油版即将停产所带来的稀缺性也让它显得格外“香”。今天,我们也来到了宝马4S店,来看看这款车型整体实力到底如何?

气场强大,V12标识象征自豪感

笔者之前在路上见到过宝马7系实车,不吹不黑,光看车头就足以被它强大的气场吸引住,哪怕今天在店里这种感觉也油然而生。此次我们实拍的M760Li采用豪华套装版本,虽然没有运动套装看上去那么动感,但硕大的“双肾”格栅搭配内部镶有蓝色灯条的激光大灯,也让它显得强悍威猛。再加上下包围用以一条曲线设计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勾勒,使其又增添一定的层次感和高档感,颜值突出。

大灯方面,实拍车辆近光灯为LED光源,而远光灯为激光大灯,并且还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和自动大灯等功能,科技感和实用性都很到位。

当然,宝马M760Li外观上的震撼力毋庸置疑,但身为宝马7系里的旗舰之作,它整体与其它车型配置上的差异显得还是太过于“低调”。得益于其5273/1902/1498mm的长/宽/高车身尺寸以及3210mm的轴距表现,让它在车身体量以及线条造型的刻画方面看起来还是很潇洒动感,但细看,能与其它配置车型区别的或许只有C柱处彰显尊严的“V12”铭牌标识。此外,实拍车辆也配备了全车电吸门,更能体现尊贵感。

至于尾部,实拍车辆整体车尾轮廓与普通版宝马7系并没有太明显区别,LED大灯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看起来层次感十分突出。不过标于右上处的“V12”铭牌标识和双边四出排气设计也让很多人感受到,这台宝马7系绝不好惹。

内饰豪华感略显一般,后排座椅舒适且高级

打开车门,相信很多人看到M760Li的内饰时候,肯定会有些许心理落差,毕竟这是台200万级的豪车,但无论从体面感还是豪华感都差了那么一点意思。不过,实拍车辆在用料以及做工上足以对得起这价格。你能看到的大多数地方都“丧心病狂”地采用菱形纹理真皮材料加以包覆,并且屏幕和空调控制区域也运用高级材质,不仅档次感十分突出,按键和旋钮质感也很出色。

另外,实拍车辆顶棚用上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大家品、好好品、细细品。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200万级的豪车,在配置表现上肯定是一应俱全的。例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导航、苹果CarPlay、语音识别、手势控制、主/副驾腿托调节、主驾位按摩、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宝华韦健音响等都有配备,哪怕是星空全景天窗也没有缺席,整体配置规格颇高且全面。

宝马是知道M760Li在很多方面不够让消费者感知到它与其它7系配置车型之间的差距,但好在在12.3英寸液晶仪表与挡把区域处都有“V12”标识,时刻让人明白我是一台12缸的宝马7系,非池中物。既然说到挡把,这里多说一句,电子挡把的造型以及格调实在是比较一般,起码用上水晶挡把也行,是吧?

至于后排空间,都到了7系这个级别,空洞的头部/腿部测量似乎变得没有什么意义。实拍车辆为4门4座车型,后排两张独立座椅绝对能让那些老板们享受到一部旗舰豪车应有的专属感。尤其是后排老板位拥有半躺和正常乘坐两种模式,还配备前后/靠背/高低/腰部/腿托调节,再加上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以及后排小桌板等配置功能,可以说这款车的后排舒适性拉满。

搭载劳斯莱斯同源V12发动机

宝马M760Li不仅后排表现让人称赞有加,动力方面的实力也是它的优势之一。其搭载一台与劳斯莱斯同源代号为N74B66C 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85匹,最大扭矩为85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这台车的动力表现相信笔者不用过多赘述,大家肯定也知道其实力强悍,干倒多数电动车都不在话下,近乎于目前内燃机技术的“巅峰”,再加上空气悬架的配备,可以说这款车可盐可甜,可家可飒。

我们此次也顺便了解了宝马7系的市场行情,普通版7系在上海地区基本有10万元左右的优惠,但宝马M760Li没有优惠,也几乎无现车,不过宝马也推出了3年10.96%利率的金融政策以及同品牌或其它品牌都可享受到置换就送五年或十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服务,进一步降低消费者购买门槛和将来的养车成本。

那么,这款即将“绝迹”的宝马M760Li你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