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昂科威15油耗实际多少(昂科威15t油耗是多少)

★ 昂科威2018款高颜值新动力能否战胜汉兰达? ★

★ 18款昂科威驾驶感受如何?性价比相比途观L是否高? ★

升级换代,当前成了众多老款SUV汽车的竞争必经之路,全新不一样的体验才能在市场当中站稳脚步;不仅豪华品牌的奔驰迎来了GLC,而且中端市场的SUV也是纷纷发力,开始不断的推出2018款的车型;别克一直口碑不错的昂科威,同样开始了2018款的新升级,市场售价20.99-34.99万,相比汉兰达性价比更高,外观设计也非常漂亮;对于这款昂科威动力油耗表现到底如何呢?

▌全新18款昂科威 外观漂亮

别克-昂科威18款的外观设计和17款的差别并非很大,前脸的进气格栅网做了部分的调整,18款的前脸在标志方面做了翅膀型的镀铬条,前脸看上去比17款的要时尚很多;车尾的部分也做了调整,更加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化;新款的昂科威外观的整体视觉感比较精致,看上去比汉兰达要有质感!

▌全新18款昂科威 内饰更豪华舒适

昂科威的2018款升级,外观的确比上一款要漂亮很多,内饰设计变化就没有那么大了,总体的配置方面也是比较前卫的,更多的实用科技感的配置更符合昂科威的定位;中控台的布局并非对称性,更像是承袭了别克家族的设计风格,内饰的整体结构和外观的设计,很有灵魂的感受,从中控台两侧弧度设计,很能和外观的角度设计相呼应;18款昂科威的内饰比较精致,看上去功能比较丰富,按键的阻尼感很高级!

▌全新18款昂科威 动力充沛动感

2018款的昂科威基本的设计还是比较满意,和同级别途观L相比,内饰空间以及配置,昂科威的设计更加给人档次感,乘坐感受也是相当舒适;昂科威18款在百公里油耗测试成绩6.6-8.8L左右,百公里加速成绩8.2-10.3S左右,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油耗经济的;目前搭载的是1.5T、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最大马力输出169/260Ps,不管是油耗,还是动力输出,18款的昂科威都比17款的要表现好很多!

▌全新18款昂科威 综合评测

别克自主品牌的设计,外观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感,比较值得点评的是内室的空间,内饰的用料以及设计,完全给足了乘坐者非常大的舒适体验;动力表现一直也是昂科威的强项,加速动力给的很快,驾驶途中方向盘会有点重,不过操控非常精准,很容易就能抓到昂科威行车的路线!

【图片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