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玩家(全球求生-我是神级幸运玩家)

故事的主人公便是伫立在玛法世界的“神奇风云”,这一位大佬就一直都是108大区里最有名的人物,从零七年1月这一个人就一直都位居个人排行榜的第1,平民玩家只能够在几大战场上才能够看见这一位强大的男战士,他被称作是108区的主宰,综合排行第1。“神奇风云“同样是那时候盛大传奇整个区中唯一的主号和英雄号都是有天龙圣衣的游戏玩家。

在二零零八年的那时候,108区“神奇风云”所穿的天龙圣衣在4月2日被爆出来。那时候“神奇风云”还在与人PK,可是数据网络忽然延迟,最重要的是那时候还在劈推的紧要关头,忽然的延迟致使“神奇风云”的主号和英雄均被法团打挂,随后那件十分宝贵的天龙圣衣便是给爆出来,后面“神奇风云”自身想出25万买回来自身被爆的天龙,而那时候“神奇风云”的死敌“江南风暴”也出24万的高价想购置。除此之外出5万10万的游戏玩家数不胜数。以至于捡到天龙的那一位好运儿更是激动的两天都没有合眼。

面对着24万25万的诱惑,人心不足蛇吞象的他疯狂的把价格抬到35万人民币。而且注册了个人物名字叫“俺发了谢谢老板开始叫卖天龙“、而第2天风云的好朋友知道他的天龙被爆,许多朋友也都拨打电话安抚,世界频道上遍地都是在骂这一个捡武器装备得人和安抚风云得人。

据传言说,游戏里面某个人想出5万价格在摸清楚捡衣服得人的真实身份详细地址。可是风云很爷们的回绝了,在最后是用35万的价格将自身的天龙拿回,在那时候可谓一次不小的轰动,08年的35万太有价值了,不清楚那一位走好运到得到35万的弟兄有没有拿回去买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