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塞纳总裁多少钱(塞纳总裁报价)

本周四,曼联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驾驶自己的新座驾——宾利飞驰驶入卡林顿中心,在他身后还有一辆路虎揽胜亦步亦趋,上面乘坐的是C罗的保镖,护卫着他安全抵达训练场。

据英国《太阳报》披露,C罗这架宾利新车价值25万英镑。但也有八卦小报称,C罗只花16.5万英镑就得到它,因为他是名人可以打折,品牌商自然也很清楚,让曼联7号驾驶自己的汽车,本身就是一种最好的宣传。

周六曼联将在英超第6轮中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后者是36岁的C罗上次效力红魔时最喜欢打的对手,他将力争延续自己3场4球的进球势头,像新车一样高速前进。

C罗是豪车的收藏爱好者,第一次到曼联训练,开的就是兰博基尼。而在他令人眼花缭乱的车库中,共有价值1700万英镑的各种名车。其中,2020年夏季他造访法拉利的马拉内罗工厂,订购了一辆价值140万英镑的法拉利蒙扎。

但这车还不是C罗最昂贵的一辆座驾,他为了得到限量版的布拉迪Centodieci跑车,不惜砸出了850万英镑的巨资!这让他成为了全球仅有的10名幸运儿,得到这款有钱也未必买得到的汽车。

此外,C罗还拥有两辆价值百万以上的布加迪跑车,座椅上都有他标志性的「CR7」字样,总值将近400万英镑。

根据此前传闻,C罗被指还买了第3辆布加迪,也是人类历史上最贵的汽车——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售价为949万英镑!不过,曼联巨星断然否认自己就是去年买下这辆创纪录跑车的神秘买家。

《太阳报》披露的C罗的车库其他名车:

布加迪凯龙,价值215万英镑;

布加迪威龙,价值170万英镑;

法拉利蒙扎,价值140万英镑;

迈凯伦塞纳,价值100万英镑;

梅赛德斯奔驰巴博斯G-Wagon越野车,价值60万英镑;

法拉利F12 TDF,价值35万英镑,红白各一辆;

劳斯莱斯CULLINAN,价值33万英镑;

兰博基尼阿文泰德,价值26万英镑,黑白色各一辆;

宾利CONTINENTAL GT,价值15.1万英镑;

梅赛德斯AMG GLE 63,价值12.7万英镑;

路虎揽胜运动版,价值10万英镑;

雪佛兰科迈罗,价值3.5万英镑。

对C罗而言,这些外人眼中高不可攀的昂贵名车,只是他的「小玩具」。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转会曼联,将让他本赛季的总收入达到接近1亿英镑之巨。

另一项数据显示,因为签下C罗、桑乔和瓦拉内,曼联的工资单总额提升到创纪录的3.87亿英镑,其中3名新援将令薪资支出提高6500万英镑,而C罗是其中收入最高的一人。

因此,只要C罗愿意,同一辆车可以直接买两辆,完全没有必要纠结挑选哪个颜色更好。另外,有时候罗总裁也会收到名贵豪车作为礼物,例如去年他的35岁生日礼物,就是上面那辆奔驰大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