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会贴膜多少工资(4s店贴膜工资高吗)

大家好,我是言川汽车改色膜培训中心的肖老师,最新一期的学生已经顺利毕业了,大家都比较关心毕业后的待遇问题。肖老师做为新手福音,业界良心给大家分析分析汽车贴膜师傅月收入的问题。别的学校,肖老师不方便评价,我仅以我校的真实情况,告诉大家这个行业的真实的汽车贴膜师傅月收入。这里肖老师以人格担保,不会只讲大家爱听的东西,好的,差的方面都应该让大家了解清楚,最后贵在真实。很多学校在招生的时候对外宣传,30天包学会,言川贴膜培训学校只能对外宣传30天包学会贴膜的原理,因为贴膜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没有人可以30天熟练到贴什么车型都可以,我相信一些学员30天学出来,对某一两款车型比较熟,可市面上有几百款车型。举个例子,假如你是学厨师,30天你能学会做几百个菜吗,既然不行,贴膜你凭什么可以学会贴几百款车型。所以言川30天学习毕业的学生,掌握贴膜原理是没问题的,我校对于这个水平定义为小工水平,那么小工水平的汽车贴膜师傅月收入,大概在3500左右,一般都包吃包住。接下来一切都看自己的努力了。从言川毕业的学生,如果有扎实的贴膜原理知识,缺的就是实操经验,和贴不同车型的经验。所以毕业后找工作前期不要怕苦,多找能贴车的汽车美容店,贴膜店去实践自己的经验。最好每两天能有机会贴一台车。如果你不笨,大概半年后,能做到中工,工资在5000--6000.再往后,还是熟能生巧的过程,继续贴车,要有意识挑一些有难度的车型,钻研这些车型。预计半年到1年后可以做大工了,工资在8000左右再往后就是大师傅级别了,大师傅级别是个坎,有点象佛的顿悟一样,这个突破时间需要多久很难说,不过还是时间的问题,大多数要做到3年左右成为大师傅,工资在1w以上了。以上是言川学校出来学生的汽车贴膜师傅月收入,肖老师保证真实,希望提供给大家参考。

这个待遇是比较真实的,而且是比较努力才能拿到的待遇,很多自媒体,抖音上号称月薪1.7万,半年学会,都是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