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结局怎么样(新恋爱时代结局怎么样了)

最近王传君有点火,再一次证明演技派“老人”如果想炒作,可能真没流量明星啥事儿了。

王传君参加《五十公里桃花坞2》第一期就出圈。因为公然拒绝在篝火晚会上表演节目,连上三个热搜。

曾经立下铁骨誓言不参加综艺、不炒作的王传君忽然又参加综艺又炒作,究竟发生什么了?

答案是因为他当爹了。影视寒冬加上养孩子费用太高,不得不出来赚奶粉钱。

王传君竟然有孩子?没错。

最近的一期桃花坞,王传君被倒下的篮球架“偷袭”了敏感部位。

武大靖问他有事没。王传君说没事儿,反正闺女已经有了。

大家缓过神来去考古,才发现贵圈不仅又多了一个孩子,而且还不是刚生的,看上去有一岁多了。

孩子妈是同样低调的演技派演员齐溪。

说齐溪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想不起来是谁,但看过《奇迹笨小孩》的观众应该都对她演的聋女汪春梅印象深刻。

说来也巧,最近王传君去了桃花坞,而齐溪则上了《浪姐3》,两夫妻为了养娃也是挺拼的。

6月30号,王传君拉着桃花坞的坞友们为乘风破浪的齐溪打call,齐溪王传君的婚讯上了热搜。观众——哇,他俩竟然是一对。

没想到只隔了短短三天,#王传君 闺女已经有了#再次登上热搜,坐实娱乐圈又多了个孩子。看来演员平时低调一点还是好,关键时刻上个综艺就有大瓜,试问这样抱瓜入组的艺人谁不爱~

演员参加综艺是为了赚快钱,这一点倒真没必要遮着掩着。

咱们的文艺片男神秦昊说得已经非常直白。他说参加综艺、接网剧都是为了多赚点钱,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为妻子减轻压力;同时也是为了能够对那些找到自己的烂片说不。

在烂片与综艺之间,可能很多爱惜羽毛的演员宁愿选择去综艺里娱乐人民大众。

秦昊算是开了个好头,王传君、齐溪跟上。不过这两公婆的步调有点过分一致,观众不小心串台还吃了一嘴狗粮。

齐溪今年38岁,王传君比她小一岁。两人之前都算是带点酸爽劲儿的文艺青年。自恃清高、特立独行,在娱乐圈有一席之地但不算混得特别开。

齐溪的老家是贵阳,老天爷赏了文艺这碗饭。

5岁在幼儿园门口被拍短片的导演发掘,去当了一个婚姻宣传片的小女主。6岁齐溪开始学跳舞,初中考军艺——没错,就是沈腾当校草的那个军艺。

那年军艺舞蹈专业在全国只招14人,齐溪一考即中。

5年军艺读完,本来齐溪的目标是王传君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后来转考中央戏剧学院,这次命运之神没有眷顾她,连考三年,最后读的是中戏的导演专业。

齐溪身高174cm,相貌气质属于清冷挂,与万茜有点撞型,两人差不多可以分担内娱“人淡如菊派”的掌门人与大师姐。

与万茜的文艺清冷相比,齐溪多了几分执拗。

中戏还没毕业,齐溪就被选中出演话剧《恋爱中的犀牛》,演的是女主角明明。这个角色吴越、郝蕾都演过。

孟京辉的太太、编剧廖一梅评价齐溪:身上有种任性的直率,没有世俗气,这是明明身上不可缺少的气质。

演话剧非常考验体力、耐力与表演奉献精神,齐溪一口气演了700多场《恋爱中的犀牛》。

2011年齐溪被孟京辉特许“借”给娄烨导演拍了电影《浮城谜事》。

在《浮城谜事》里,两代明明郝蕾与齐溪同场飙戏,齐溪饰演的是为爱犯险、心狠手辣的小三桑琪。

能成大事儿的“小三”都不是因为漂亮,而是她的悲剧人格里充满了爱情至上与为爱痴狂;小三身上的典型标签不是美而是偏执。

齐溪把桑琪的偏执拿捏得恰到好处。

花前月下凭借《浮城谜事》拿下了自己人生第一个重要奖项: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

齐溪属于一直不算红但一直有戏演的那一类,业内口碑不错,花边新闻不多。比较著名的花边新闻是2020年,她穿帆布鞋走第70届柏林电影节的红毯。

在综艺《最美表演》里,导演张纪中坦言齐溪不属于漂亮女演员。

像齐溪这种气质,跟汤唯一样算是剑走偏锋的高级美,喜欢的人会喜欢到骨子里,嫌弃的人自然也能挑出好多毛病。

放一张齐溪跟汤唯一起走华表红毯的动图,两人不约而同地挑战女明星乱穿界的重灾区:一黄一绿。好在都靠气质撑住了。

不是一样人,不进一家门。

与齐溪相比,王传君可能更特立独行一点;他出道于选秀,成名于偶像剧,封神于正剧,这种经历在娱乐圈同款的不多。

如今总是把自己搞得跟街头艺术家式的王传君,有过拼命往小鲜肉上捯饬自己的青葱时代。

2007年,王传君以唱跳歌手的身份参加《加油!好男儿》,进入全国20强。

没留胡子、没有皱纹的王传君侧影跟胡歌有点像,当时还有网友调侃是不是上海男人都是长脸高鼻梁。

2009年,王传君出演《爱情公寓》里的关谷神奇。

让王传君真正出圈的还是2017年的爆款电影《我不是药神》。

虽然这几年徐峥两口子身上的负面新闻不少,但两人的业务能力我始终佩服,非常好奇徐峥是怎么看出来王传君这张白白净净的脸能演好癌症晚期病人吕受益的。

王传君凭借《我不是药神》拿下了百花奖最佳男配,从此吕受益上身,再没把自己打扮清爽过。

除了正经演戏,王传君的花边新闻里大写着三个字:得罪人。

除了明明做过唱跳歌手,却非要怼前辈宋丹丹,死活不愿意表演节目,气得丹丹姐当场黑脸;王传君另外一件著名的得罪人往事是“不喜欢《摆渡人》”。

2016年王家卫监制、张嘉佳导演的电影《摆渡人》上映,口碑跌到谷底,成功洗白了同样大导演大制作烂片、张艺谋的《长城》,王家卫的粉丝一度在豆瓣盖楼,问王家卫到底欠张嘉佳多少钱。

王导面子上过不去,发微博表示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就是喜欢这部电影。这条微博下面,半个娱乐圈有头有脸的明星爱豆纷纷站队:我喜欢。

结果王传君顶风发了条微博“我不喜欢”,迅速被拱上热搜。

当时这件事让我十分好奇,半夜拉着闺蜜去电影院看《摆渡人》,好家伙,直接看出工伤。走出电影院我俩感到智商被深刻羞辱,报复性地去吃了一顿海底捞。

自那以后,只要我约闺蜜看电影,闺蜜都会问一句“你确定好看吗,别又像《摆渡人》”——《摆渡人》,使我的“约影史”留下了无法抹去的黑点。

因为《摆渡人》确实是一部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的演技与路人缘都救不回来的电影,王传君的“不喜欢”虽然得罪了一些业内人士,但成功让他树立了不错的路人缘。

王传君不仅得罪过王家卫,还得罪过上戏的同班同学陈赫。

《爱情公寓》大电影筹备时,他不仅明确拒绝,还接受采访diss《爱情公寓》越来越像一部广告片。当时“贤合庄”还没暴雷,陈赫还是高调的陈大导演亲戚,隔空怼王传君:没有广告你养我啊。

王传君一度在娱乐圈显得格格不入,很多当时混得风声水起的娱乐明星们心里可能都给他送过那姐的表情包。

不过风水轮流转。这几年内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出头鸟四散而去,热门综艺邀请函终于落到了王传君、齐溪身上,这两人应该是商量好的,一起出门赚钱,再一起回家带娃。

齐溪身上还有一个值得说道的小八卦,她的前夫是周迅的前男友宋宁峰,而宋宁峰又是窦唯前妻高原的表弟——娱乐是个圈儿。

在跟周迅恋爱那会儿,宋宁峰的名字还叫宋宁。他身高185CM,模特身份出道,在日本的演艺公司培训过,当时走的是日系美男路线。

2000年,19岁的宋宁峰与周迅合作《烟雨红颜》时相恋,因为恋情短暂,加上周迅的前男友耀眼的太多,知道他们相恋的人不多。

据说宋宁峰是齐溪的初恋,两人早在2010年就在微博上互动,2012年正式结婚。婚后经常在微博上撒狗粮,但因为两人都不红,知道他们是夫妻的路人不算多。

不得不说一对文艺男女在一起过日子,真是养眼又好看。

2018年底,齐溪跟王传君一起入组拍电影《莫尔道嘎》。

2019年1月,被狗仔拍到王传君对齐溪摸头杀。

齐溪与宋宁峰是在2019年9月16日,齐溪生日的时候官宣离婚的。

齐溪与王传君当年11月被爆同居。以现在孩子一岁多倒推,不排除两人拉埋天窗后很快怀孕。这么紧凑的时间线,很难不让人猜测“齐溪婚内出轨”。

但这件事的神奇之处在于宋宁峰与新任太太张婉婷的孩子,与齐溪跟王传君的孩子差不多大。

去年六月,宋宁峰就在微博上庆祝自己人生的第一个父亲节。

宋宁峰的新任太太张婉婷在圈内做幕后,当过梅婷的经纪人,与赵丽颖等明星私交都不错。

也就是说齐溪与宋宁峰在一起近十年都没有考虑生孩子问题,感情随风而消逝后,双双与别人一起高效率地完成了生儿育女的人生大事。

不仅如此,两人离婚后还合作了电影《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这部电影今年3月上映,豆瓣一万多人打出了7.1分,成绩不算差。

▲ 齐溪(中)与宋宁峰(左一)

电影上映期间,齐溪与宋宁峰都卖力宣传,也没有避讳发对方的剧照。

可见有一种成年人的分分合合,是虽情深而不合适——有些人适合一起谈恋爱,有些人适合一起过日子,是人到中年才明白的事儿。

如今齐溪跟王传君双双参加综艺赚奶粉钱,两人在路人镜头下穿衣打扮完全没有明星的讲究,感觉也是被娃折磨得不行——奶爸没时间刮胡子剪头发,新手妈咪的一头乱发也像三天没洗没梳。

倒是宋宁峰晒娃归晒娃,个人形象依然一丝不苟,可能因为经纪人太太比明星太太更能干吧~

写到这儿,忽然想起作家江南的一段话。

“青春是一个不断屈服的过程,我们曾经很有棱角,曾经有很多的梦想,但是随着时间过去,越来越多的东西被磨掉,越来越多的事情你可以接受,越来越多的责任你必须承担……对男孩来说,所有的热血青年最后都会变成一个养家糊口的男人。”

对女孩来说,大约也是一样。

无论高冷女神还是中二男青年,一旦有了孩子,便不可避免地落入柴米油盐,追逐世俗的生活与利益。从这个角度看,生孩子的确可以治各种文艺矫情。

不管怎么说,在生育率低迷的当下,娱乐圈一夜之间多了两个新孩子为祖国做贡献,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