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进口奔驰350值多少钱(09年奔驰350值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又和大家见面啦,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事故车见了要绕开的检车家小布丁,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我是一名修过车的二手车检测师,更是一名事故车劝退师。

大家好啊!开工大吉!有句老话说得好:磨刀不误砍柴工,一说起生意场上的利器,相信很多网友都能立刻想到豪车,名表和笔挺的大衣外套。委托本次检测的粉丝小哥机缘巧合就有了获得一辆豪车的机会。跟他沟通得知,这是一辆自己知根知底的车,之前是公司配给片区总经理的专车,只用了两年不到就换成路虎了。

由于公司的车太多了,就准备底价处理给员工,你肯定很迷惑了,既然是自己所在公司的车,都这么知根知底了还需要验车吗?但粉丝小哥表示自己又不是司机,哪会24小时都盯着车,万一出过事故自己也不一定知道,所以就找到我们来把关,当天下午直接把车开到了布丁我所在的驻点。

看到实车确实能感受到这是一辆有专人打理的车,成色非常好,内饰也很新,而且没有特别明显的磨损,核验过手续得知这是一辆2019年11月出厂的2020款奔驰GLE 350 4MATIC 动感型,当年新车指导价71.48万,二手成交价未知,但肯定比市面上动则六十大几万的价格低,不然还能叫内部处理吗?而且该车的里程也比同年份的高出不少,已经跑了快5.8万公里。

摸出神器,手眼结合把全车整个点了一圈下来,发现该车确实如同小哥所说,专人打理就是不一般,啧啧,这漆面连划痕瑕疵都几乎看不到,和公司告知的车况一样,全车原版原漆,漆面数值浮动在85um-120um,均在正常范围内。

检测全车玻璃的时候却发现前档玻璃更换了,日期是20年8月份的,要知道实车可是19年11月出厂的哦。小哥一听差点拍大腿,怕什么来什么。布丁我连忙解释,这也不算啥,因为车头没有受损修复的情况,所以大概率可以排除是事故导致的更换,而且还有维保记录也能证明只是单纯更换。

咱们接着检测,外观看完先从机头开始,前机盖固定螺丝无拆卸、拧动痕迹,无异常。

水箱框架固定螺丝无拆卸,拧动痕迹,无异常。同样可以排除车辆前方重大事故的可能性。

左右两侧大灯嘎嘎新,固定螺丝没有明显的拆卸痕迹,检测到这里基本可以完全排除前部事故碰撞,甚至没有丁点刮蹭。

打开发动机盖来看看心脏部位,这台GLE350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机,最大马力258匹,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只要7.4秒。别看这个参数好像一般,但你要知道这可是一辆车长五米的中大型SUV,狂奔起来的气势就跟一头发了狂的犀牛一样,但坐在车里面的人还是安全感十足的哈。

机舱内部发动机变速箱总成表面干净整洁,各零部件甚至没有拆卸拧动的痕迹。当然了,正常维护该动的位置还是要动的,如果抛开这些的话,可以这么说,新车啥样它就啥样,进口奔驰的质量有一说一,确实代表着德国人的严谨。

全车油水检测均无异常(电瓶、刹车油、防冻液、机油),都还在正常状态,无需更换。

接下来就是内饰检测了,奔驰的内饰算是他们家的招牌项目了。虽然该车有5万多公里的里程,但内饰并没有看到这里破,那里皱。再加上开了这么久,也没有啥异味了,布丁我仔细闻了闻,这领导居然不抽烟,这可是好事啊,要知道买二手车很多人都排斥这一点。

细节方面的检测。座椅骨架,点烟器,转向柱,均无拆卸拧动泥沙,生锈等异常,大概率是可以排除水泡的。如果用玄学一点的第六感来夸张形容,布丁我从一打开车门就知道这车不可能泡水,开玩笑啦,哈哈。

仪表显示并无任何故障标识,可以看到表显为57836公里,发动机变速箱数据读取后可以排除大范围调表的嫌疑,OBD电脑读取全车电路系统均无任何异常,无任何故障,年限这么短的车如果都能出问题,那不是厂家的锅就是国足的锅,啊呸!口误了,是车主的锅。

最后一个项目,来到底盘方面的检测,发动机变速箱结合处无拆装拧动痕迹,无漏油等痕迹,无异常。

其余底盘各悬挂零部件均无拆卸拧动痕迹,无更换,无异常,没有托底的伤,也没有明显的渗漏点。

检测到这里就结束了,整车检测下来排除事故火烧水泡,全车基本没有明显划痕,更不要说钣金喷漆了,内饰磨损符合表显里程,而且比预期的要好。发动机变速箱无异常,底盘也没有托底刮伤,总体来说车况是非常的好,用行话说就是极品。

非要找个小瑕疵,那就是前挡风玻璃更换吧,小哥表示希望能从这一点上面跟公司那边再砍砍价。布丁我觉得其实大可不必,虽然也有记录但没有本质的影响,既然都号称是员工福利,公司内部处理价了,见好就收吧,买来哪怕不开,当天转手出去就能赚好几万。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好了,今天的车辆分享在这里就结束了。写得不好是因为文化太少,大家多留言批评指正,我是检车家的二手车检测技师小布丁,如果你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汽车相关的问题,或许我们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