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tuesday什么意思(taco tuesday gigigigi)

虎扑9月12日讯 据NBA商业记者Darren Rovell报道,美国国家专利及商标管理办公室已经拒绝了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此前对于“Taco Tuesday”一词的商标申请。

据官方公示文件显示,检查官员认为“Taco Tuesday”是一个“常见用语”,不能得到商标保护。

据一位来自詹姆斯团队的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为“Taco Tuesday”申请商标并不是为了自己能够全权拥有这一词组。詹姆斯的团队申请商标是为了从法律层面上保护他在未来的项目中使用该词组时不会被起诉。这次申请被拒绝并不是结束,詹姆斯的团队将进一步寻求法律澄清。

据Darren Rovell发推解释,连锁餐饮品牌Taco John's目前持有“Taco Tuesday”的商标,因此詹姆斯早已面临法律上的风险。詹姆斯的团队和任意商业巨头的做法一致,他们会定期发起商标申请,以降低他们有意寻求的商业利益中所包含的法律风险。

根据此前的报道,詹姆斯的公司为“Taco Tuesday”一词申请的商标用途包括用作播客名称、在体育娱乐及流行文化领域发布内容涉及该词汇的在线视频和社媒帖子、广告用途、可下载的声音图像视频内容等。

(编辑:Oc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