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时光机(皮皮时光机下载)

我们上篇讲到了微博实时号的养号方法和技巧,今天我们再来讲讲微博实时号的进阶版​养号技巧。

微博实时号养号进阶版

一、账号的活跃度是非常重要的,包含了以下几点:

1、每天最少发布一条原创微博;

2、转发热门微博;

3、给热门微博点赞;

4、多发布视频;

5、多发布带话题的9图的微博。

二、热点不要蹭的太多: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很多人在做微博运营的时候,特别喜欢蹭热点,阅读量很快就一下子起来了,一下子阅读量变成几十万几百万,看起来很高的阅读,但是对于我们这个实时号的养号来说,作用是不大的;如果你现在的微博账号的阅读才1000多左右,一下子你蹭热度变成几十万,微博的后台也会检测到你的账号里去。很容易被查到频繁蹭热点后,很容易把实时号给弄没,偶尔的蹭一下热点没关系,就怕每天都在蹭。

三、养号的时候也可以用皮皮时光机进行批量的养号

微博实时号运营

那我们在前期不想那么耗费时间来养号怎么办?那我们就可以找一些商家进行购买实时号来操作。

1、实时号分为黑实时和白实时。

什么是黑实时呢。就是说正常的用户微博号,只是很长的时间没有登录过了,然后被人盗号了,这种号的权重也是比较高的,但是也会被原账号的人找回的风险。

白实时号就是用微博批量注册的,然后养号慢慢的变成实时号,这种账号买起来会稍微安全一点。

2、买到账号之后,不要马上的发布广告,先检查下账号的情况,然后再去发布第一条原创文字微博,然后过5-15分钟去微博搜索那里看看是不是实时的账号。

3、账号我们拿到手之后,记得不要随意修改资料或者昵称,如果修改了的话就很容易掉实时。

4、原账号之前的博文,关注的人,都不要去删除,不然很快就会掉实时了。

5、如果你实在不想看到这个账号之前的内容或者昵称,资料那些的话,建议养一段时间之后再去修改。


微博实时号运营技巧

养号的差不多变成实时号后,我们该怎么把账号上到热门前三里面去呢。

1、先找一些竞争不大的词来进行练手,选择我们操作的词,然后进行去微博搜索,看看自己所在的领域,然后把关键词复制下来进行统计。

2、复制同行的关键词后,编辑内容发布,注意我们的关键词可以复制同行的,内容要原创。

3、可以多带几个关键词,这样不要发布很多条广告,1条内容可以把关键词全放进去,这样多个关键词都有可能上前三。

4、同行能发上去的词,说明这个词没有被微博屏蔽,一般也是可以做上去的。

5、分析同行:看同行热门前三的发布时间,如果是三天或者五天前的,那么点赞和评论量不需要跟热门第一一样多,差不多只要一般就够了;如果是最近2小时发布的,那么点赞评论要和第一的一样多。

6、账号权重,主要看粉丝量和等级,如果粉丝量几十万的,可能需要刷一倍的量才能超过他。热门前三主要看同行发布时间,账号权重,点赞转发量。

7、操作方法:内容发布完上了综合之后,隔10分钟刷一波转发,然后在隔10分钟刷一波 点赞就可以了,数量的参考热门第一的那个人,分批次进行刷。最好用手机流量,避免封号。


微博实时号运营方法

最后,我们来说下,上热门前三后,该如何进行维护。

1、核心的方法:补点赞,比如实时号的位置掉到第五或者第六的时候,我们就要用其他的小号进行点赞即可,参考热门第一的点赞量和转发量,现在主要是看点赞,比如你现在的点赞转发和第一的一样多的话,那主要在刷个100以上的赞就可以上去了。

2、每天的养号流程:每天发布一两条视频进行养号,热门前三后也要看着点发布,一般3天发布一次,3天之后再发布一次。

3、评论:微博的评论可以关掉。也可以不关,不关的话要留意同行的竞争对手在下面流广告,要及时的删除。

无论在那个自媒体的平台运营,都需要掌握一些前人的经验和方法,让自己少走弯路,把时间都用在刀刃上,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只要前期坚持做下去,后期的话就不会那么的辛苦劳累了,这运营这个道路上没有自己过不去的坎,就看自己有没有决心去做好。我们不缺想法和经验,缺乏的是我们的执行力,仅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