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a的根号n次方等于多少(根号110的0次方)

【中国消防:儿童溺水正确救援方法请记牢!】中国消防发布儿童溺水正确救援方法,请您记牢,并教给孩子们。【儿童溺水正确救援方法】√ 大声呼救碰到有人溺水,不要慌乱,第一时间要大声呼叫,找大人帮忙,同时拨打110报警,如果有多个同伴在一起,要派出一人去寻求大人帮助。√ 寻找漂浮物寻找身边的漂浮物抛向溺水者,如救生圈、木板等;如果没有漂浮物,也可以在书包里装满矿泉水瓶抛给溺水者。√ 寻找竹竿或树枝寻找竹竿、树枝等递给落水者,也可以把衣服打成绳结抛给落水者,救人时要趴在地上降低重心,以免被拉入水中。× 不能直接下水施救不能直接跳下水施救,未成年人没有足够的能力下水救溺水者,千万不能下水救人,以免发生群死群伤的悲剧。× 不能手拉手施救不能手拉手施救。落水者力大无比,稍有不留神就会被落水者拉下水,造成连环溺水的悲剧。特别提示:未成年人不具备直接救人的能力,严禁下水或手拉手救援,即使采取指挥救援,也一定要以保障自身安全为前提,切勿盲目救援!(央视新闻,TY)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