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m10(索尼m100)

- 热门器材资讯传闻速报 -

索尼2022年即将推出的相机参数汇总

根据 Tony Northup 的猜测,2022 年索尼即将推出多款相机,其中包括索尼 A1000、索尼 A7R V、索尼 A9 III、索尼 A5 和索尼 A3。让我们看看他提到的这些新相机的规格 :

索尼 A1000

APS-C 3300万像素电子快门 30 FPSA1机身+翻折屏4k / 120p 裁剪2X CFX-A / SD3000 美元

索尼 A7R V

全画幅6000万像素 传感器10/20 FPS新菜单翻转屏8K/30p + 4K/120p3999 美元

索尼 A9 III

全画幅2400万像素 传感器30 + FPS新菜单翻折屏4K/60p4999 美元

索尼A5

全画幅 2400万像素5 FPS翻转屏4K/30p 裁剪1XSD 卡槽1200 美元

索尼A3

安卓系统全画幅1200万像素 E卡口5 FPS翻转屏4K/60p 全画面无剪裁内置存储器GPS / 蜂窝网络999 美元


尼康将发布Z28-75mm f/2.8 和宣布开发Z 800mm

据最新消息,尼康将在今天发布一款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

“尼康正式发布尼克尔Z 28-75mm f/2.8”

“尼康宣布开发 Z 800mm”

这证实了早些时候的报道,尼康将在今天发布 Nikkor Z 800mm 镜头开发公告。适用于 Z 卡口的新 800mm 镜头将是Nikkor Z 800mm f/6.3。

Z 28-75mm f/2.8不会是 S-line 镜头,它在美国的售价为 1199.99 美元。相比之下,Z 24-70mm f/2.8 S 折扣300美元后是1,996.95美元,新的 28-75mm f/2.8几乎是 24-70mm f/2.8 的一半。

新的Z 28-75mm f/2.8 镜头预计将于 2022 年 1 月中旬开始发货。

网上有一些猜测,新的 Nikkor Z 28-75mm f/2.8 将基于现有的腾龙 28-75mm f/2.8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该镜头不在尼康的路线图上,与其他尼康产品相比,发布/发货很快的原因。


佳能EOS R5c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据报道,传闻已久的 Cano EOS R5c 有望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发布。最初传言是在 2022 年 1 月发布,但目前还无法确认具体发布时间。

消息人士表示,某些零售商已被告知预计这款相机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发布,此后很快就会上市,但数量可能很有限。

新相机定价仍然未知,但有人透露,它的定价将“显着低于”佳能 Cinema EOS C70,目前Cinema EOS C70售价为 5499 美元。

佳能EOS R5C参数信息:

4500万像素 全画幅传感器(与EOS R5相同)DIGIC XCanon Log 3Canon Log 2 仍在内部讨论中在 Cinema RAW Light 设置,可无限制地进行 8K 30P 录制。XF-AVC 和 MP4时间码输入/输出与EOS R3相同的多用途热靴 。这将与 Tascam XLR 模块等配件一起使用。主动散热EVF 上有 3/8" 或 1/4" 安装点,用于安装不会干扰热靴的顶部手柄。全尺寸 HDMI 接口

LCD向后移设计以容纳冷却风扇。所以这可能意味着它不会像佳能 EOS R5那样LCD凹进机身背部 。


富士X-H2会配备两种不同像素传感器

根据最新的消息称,富士X-H2将配备两种不同像素的传感器,其中一台像素会达到4000万,而另一台应该会使用X-Trans IV BSI 2600万像素传感器。

这可能令人难以置信。事实上,Fujifilm 总是把一个传感器塞进所有可能的 X 系列机身上,然后用 2年 或 3年的时间将其“打磨”。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对这个谣言持怀疑态度的原因。


宾得K-3 III即将发布新套机

据悉,理光即将推出宾得K-3 III的新套机版本,会配备DA 20-40mm f/2.8-4 ED Limited DC WR镜头,新镜头也会有黑和银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徕卡M11更多外观图泄露

即将发布的徕卡 M11 新外观图泄露,图中证实了经典底板将消失,设计与Leica Q2类似:

以下是传闻中徕卡 M11 各种细节:

新的 6000万像素传感器(RAW 可更改分辨率:5000万像素/3600万像素/1500万像素)无底板(设计类似于 Leica Q2)没有IBIS机内防抖支持网络共享焦点按钮移到顶部支持USB-C接口Wi-Fi (5GHz/2.4GHz)、蓝牙支持全新徕卡 BP-SCL7 电池全新徕卡 BC-SCL7 充电器预计新的 Visoflex 系统也与当前的 Leica M10兼容

徕卡M11 相机很可能是已经注册的 Leica 型号 2416。它是从当前的 M10 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官方公告即将发布。

编辑 | 无忌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