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与魔王(契约与魔王女主)


Hello,大家好,我是月月。《地下城与勇士》作为一个横版格斗类游戏,虽然手法很重要,不过游戏里面还有很多东西能够提升我们的游戏体验。比如魔王契约这个东西,就可以极大改善我们的游戏体验。

不过,虽然这个东西名为魔皇七月,但是实际上包含了8种契约,它们分别是

1、自动修理(快捷栏或穿戴的装备耐久度为0是,自动进行免费修理)、

2、高效开罐(大幅度提升开罐的效率)、

3、黄金卡牌免费翻(免费开启通关地下城后的黄金卡牌)、

4、双倍袖珍罐服务(开启普通袖珍罐,可以获得双份降临)、

5、任务助手(增加任务物品的掉落几率)、

6、7种BUFF效果(进入地下城时,自动发动7种BUFF效果)、

7、HP/MP自动恢复(在地下城内,HP降到50%以下时,自动恢复角色HP和MP)、

8、免费解除虚弱状态(免费解除虚弱状态)。

从这个契约的介绍来看,我们也可以得知这是一个老东西了。因为在目前版本,这个契约的大多数东西已经没用。高效开罐、任务助手、双倍袖珍罐服务等等,都是时代的眼泪。不过在传承装备是顶级装备的年代,有不少玩家都是靠此发家致富的。幸好,尽管这8份契约都属于魔王契约,不过我们却是可以分别购买。在当前版本,估计只有"自动修理"这个内容对我们玩家最为重要了。

魔王契约陪伴我们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价格也从未更改过。不过马上这一点就要发生改变了。不出意外,在4月9日游戏更新之后,魔王契约也会迎来一波调整。调整的内容一共有三点:

1、所有契约类型无法再购买30天,仅能购买7天。

2、调整所有契约价格。

3、"黄金卡牌免费翻"契约不再售卖。

这里,重点要说一下"自动修理"这个契约。毕竟,其它契约现在版本应该也没多少玩家会愿意购买了。光从表面看,"自动修理"契约的价格降低了。没更新前,"自动修理"契约的7天的价格为250点券;更新后,"自动修理"契约的7天价格为200点券。这么一对比,是不是便宜了50点券?但是,现在"自动修理"是可以购买30天的,而这30天的契约价格仅为500点券。更新之后,我们只能7天、7天地购买契约,那么购买28天就需要800点券了,这难道还不是涨价?所以说,这次魔王契约调整,价格明降暗升,需要的最好提前购买!

顺便提一下,虽然"黄金卡牌免费翻"契约不再售卖,但是对我们的影响不是很大。毕竟现在版本,也只有专业的搬砖党才会使用这个。另外,每天每个角色只能免费翻10次,也是这个契约很大的限制。最重要的是,虽然100级版本增加了华丽卡片系统,翻牌奖励十分诱人,但是"黄金卡牌免费翻"契约对这个并没有效果。所以,普通玩家对这个契约不用太纠结。

总而言之,魔王契约即将迎来改版。要是体验服不做任何调整的话,这次魔王契约的调整,对我们玩家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的。因为目前版本,"自动修理"契约能够让我们省下不少游戏币。因此,有需求的小伙伴最好提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