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新远景高音多少瓦()

绿方向导购5月即将过去,明天是6月的第一天,也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是许多孩子最快乐的一天。除此以外,明天还将有两款新车上市,分别是吉利远景SUV和奔驰CLS级。

但6月不仅仅会上市这两款新车,据绿老师统计,6月将有13款新车上市,包括新款传祺GS4、奕泽IZOA/C-HR、全新宝来、全新一代唐以及英菲尼迪QX50等热销车型。

吉利汽车

本月吉利汽车将有3款新车上市,分别是纯电动帝豪GSe、新款远景SUV、领克02,并且领克01 PHEV版也将于本月开始预售。

纯电动帝豪GSe和领克01 PHEV版都是基于燃油版车身打造而来。帝豪GSe是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预计6月4日正式亮相,6月9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到店,从经销商了解到,新车享补贴后预计售价在12-14万元之间,共推出3款车型。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50牛米,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353公里。

领克01 PHEV版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沃尔沃的CMA架构打造,搭载1.5T发动机+电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电动机的峰值功率为60千瓦,峰值转矩为16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为51公里。传动方面,这款车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新远景SUV一直是消费者特别关注喜欢的车型,新车从上市到现在,销量已经超20万辆。绿老师了解到,新远景SUV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区间7.59万元-10.59万元。

吉利新远景SUV基本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在外观、内饰上有所升级。新车与新款博越一样,增加两种车身颜色钛晶灰和中国红供消费者选择。

新远景SUV除沿用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外,将采用全新的1.4T发动机,取代了1.3T发动机。新车搭载的1.8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9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和21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领克02是一款全新跨界SUV,此前已于5月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4.2万-19.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设计采用领克家族风格,中间触控显示屏并集成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

领克02搭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15千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B4204T30,最大功率达140千瓦,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一汽丰田 奕泽IZOA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

新车是美版C-HR的国产版本,基于去年初亮相的丰巢WAY概念车打造,与广汽丰田C-HR为姊妹车型。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795mm以及1565mm,轴距2640mm,相比竞品车型,这个尺寸占有一定优势。

动力是TNGA首款Dynamic Force Engine 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和10速“双传动”Direct Shift-CVT。其中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5.7L,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较海外版车型均有大幅提升。而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拥有业界最宽的传动比范围。而且采用了起步齿轮和钢带双传动的结构,不仅令起步动力输出更强,而且变速响应更快,抵挡更平顺。

广汽丰田C-HR

丰田C-HR与奕泽IZOA为姊妹车型,其整体设计、配置、动力基本保持一样。新车与6月23日正式上市,其售价可参考奕泽IZOA(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

新车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在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奔驰CLS级

全新CLS四门轿跑车,是奔驰CLS系列第三代车型,在北京车展上已正式发布,日前奔驰官方公布了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的预售价:89.00万元起。据了解,新车将在6月1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并且搭载了EQ Boost 48V智能启动电机系统。除此之外,新车未来在国内预计还会推出450车型,搭载3.0T直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通过48V弱混系统可短暂增加至389马力/750牛·米)

广汽传祺 传祺GS4

新款传祺GS4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饰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提升。据悉该车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目前现款传祺GS4售价9.98-16.18万元。

据悉全新的中控大屏还将内嵌腾讯车联科技,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传祺新一代智联科技系统,包含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

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112kW(152PS)。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全新一代宝来

全新一代宝来在一汽-大众华东(青岛)基地正式下线,该车由大众MQB平台打造,取代了之前的PQ34L平台。并在设计、配置、尺寸均有所提升,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的6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宝来同全新一代朗逸一样,采用大众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并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有很大的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比现款宝来长增加了111mm,轴距增加了74mm。

全新一代宝来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会提供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斯柯达 柯米克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KAMIQ此前已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官方公布新车的预售价格为12-14万元,将于6月份上市。

柯米克秉承斯柯达SUV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柯迪亚克、柯珞克一脉相承,从新车预售价来看,新车定位在柯珞克之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点比亚迪唐

新一代比亚迪唐已经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可能在6月26日上市,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为15-18万元,唐DM补贴后预售25-30万元。新车设计前卫,全系7座布局,将提供包括混合动力版、纯电动版、纯燃油动力版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相比老款唐长宽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55mm、65mm和100mm,高度降低了5mm。

全新一代唐将标配全 LED 大灯组、全LED 尾灯、感应式无骨自动雨刷、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功能、超大全景天窗、PM2.5 绿净系统、7 座布局、前排座椅多向电动调节、 220V 交流插座、儿童电子安全锁等功能。

新一代唐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的2.0T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500PS),高配车型从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4.5秒;另外燃油版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205PS),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

前途K50

前途K50 Concept量产版外观设计虽然与概念车有许多不同之处,但新车依旧很概念,比如新车的前后包围、轮圈、大灯设计还是很有概念车的特点。

新车车身采用全碳纤维设计,并且周边很有28个碳纤维复合材料的零部件,这些零部件的总重量为46千克。内饰设计与外观一样,极具特色,红色的内饰设计搭配两块超大尺寸大屏,中控15.6英寸的触控大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

新车内部没有使用真皮,而是类似绸缎的环保材质,未来也有真皮与Alcantara拼接的座椅材质可选。全车共有6个扬声器,包含2个高音、1个中音、2个中低音、一个低音扬声器,其质感应该不错。

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320千瓦),在满载的情况下,它可以在4.6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200km/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65公里。前途K50 Concept量产版的充电接口位于车身两侧后半部分,用快充接口可在45分钟将电量充至80%,充电15分钟便可行驶80公里。

华晨中华-中华V7

中华V7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共9款车型可选。据了解,其将于6月正式上市。

中华V7定位于华晨中华的旗舰SUV车型,基于全新的M8X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外观设计十分大气,内饰与中华V6的设计风格较为相似,全系标配皮质座椅、电动天窗、ESP、刹车辅助、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碰撞应急系统、后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10.4英寸中控液晶屏、PM2.5滤网、全自动恒温双区空调、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

新车将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这款发动机和宝马集团此前的1.6T发动机同源,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英菲尼迪 QX50

英菲尼迪QX50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宣布全新QX50车型的预售价为35-51万元,其将推出搭载2.0T动力的6款车型,并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基本保持了海外车型的尺寸(海外为4693/1903/1679mm,轴距2800mm)。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新QX50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