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宽带智能提速(天翼宽带智能提速退订网站)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小伙伴们可还买的尽兴?零点秒杀有没有将自己的心仪之物“一网打尽”?

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说“都怪网太卡了,加入购物车却迟迟跳转不了付款页面,漫长的一个世纪过去了,终于跳转了,结果”宝贝“早就被抢光了!”哭唧唧,留下了懊悔的泪水。

不要气馁!错过了“双十一”,我们还有“双十二”!为了让小伙伴免受“看得见,抢不着”之苦,为此,我们专门准备了一份”提速秘籍“,给你的网络提提速,在接下的”双十二“中脱颖而出,付尾款快人一步。

一、换装高带宽网线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如果你的宽带速度超过150M,那最好使用标准为超五类网线(外侧有 CAT.5e标记的网线)或者六类网线(外侧有 CAT.6标记的网线)及以上的网线,以此来保证宽带传输的速率。

二、检查路由器的摆放位置

将路由器摆放在不受墙面或障碍物阻挡的开阔处,避免信号在传播过程中受到阻碍,同时周围不要摆放无线电话.微波炉等能够直接发射电磁信号的设备,避免信号受到干扰。

除了这些,还有没有更快、更准解决网速慢的情况呢?有!那就是升级电信千兆!现在办理,优惠多多。十张卡!两千兆!5G手机0元抢!

限时优惠,机不可失。每个房间都有网,每个房间都千兆。“双十一”没抢到的,“双十二”找补回来!你要问怎么能拥有,答案就在“上海电信”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去办理,敲开您的提速之门。

文章部分段落参考:中国电信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