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丰田酷路泽现在值多少钱(2010年丰田酷路泽多少钱)

丰田红杉是一款全进口的大尺寸商务SUV,级别和兰德酷路泽差不多 ,不过它的外观造型却很低调,被称为丰田的旗舰型商务SUV。丰田红杉曾经获得多种赞誉,车是好车,只是外观太低调,品牌知名度也不占优势,定价较高,以至于它的销量不及丰田酷路泽和普拉多。丰田红杉的市场反馈很好,100%好评,以至于它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较高。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丰田红杉是山东一位车友花了30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的,鲁字车牌,据悉这是一辆2010款丰田红杉5.7L白金版,外观造型很像丰田汉兰达,不过车身尺寸很夸张,长宽高分别为5.21米、2.029米、1.895米,动力强劲,因为它搭载着一台5.7L排量最大386马力的V8引擎,匹配6AT变速箱,这个动力总成搭配在当年还算不错。

车主在路上遇到了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红杉车主随手拍下对比照片,丰田汉兰达和红杉的差距很大,尽管汉兰达的车身尺寸已经不小了,但在红杉面前显得很小,红杉像大哥,汉兰达像小弟。

丰田红杉车内空间很宽敞,皮质材料包裹,质感很好,乘坐的舒适度较高,底盘调校也是如此,车是好车,只是外观和内饰太低调。

丰田红杉的车内装饰很保守,中控的视觉效果很一般,很多车友觉得红杉的内饰完全不像是百万级豪华车,对比同级美系和德系车差别很大,或许这就是红杉卖不动的原因之一。

丰田红杉车内空间很宽敞,皮质材料包裹,质感很好,乘坐的舒适度较高,底盘调校也是如此,车是好车,只是外观和内饰太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