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谱尼精元(赛尔号谱尼精元怎么合成)

圣灵系的谱尼在赛尔号这款游戏里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首先圣灵系的属性就非常的优质,克制的精灵属性很多,但是被克制的属性同样也是热门,可能也正是因为它们克制圣灵系的原因吧!让它们成为了火热的属性,克制的属性也有,但不是很害怕,主要是在回合制游戏中速度永远都是王道,只要速度没有谱尼快,你就不可能是谱尼的对手。



那随着游戏的发展,双属性的精灵越来越多,谱尼也终于遇到了对手,哪怕谱尼在经过特训之后也依然面对这两个强敌是没有任何脾气的。



谱尼在特训之后拥有了更加强大的种族值,速度也更快,理论上说刷满速度的谱尼,应该是没有任何精灵能快过它的,再加上谱尼的一些技能效果,让它在面对一些克制它的精灵时,也没有那么的虚,谱尼也能和对方掰个腕子。但一旦碰到这两只和谱尼不讲道理的,随便一个小技能都能秒杀谱尼的,那谱尼也没有办法。



这两只精灵也因为克制谱尼的原因,所以都成为了氪金神宠,价格还不便宜!第1只是神秘战斗系的影战萨格罗斯,是黑暗螳螂的一个分支进化形态。萨格罗斯初次登场时的价格非常昂贵,能卖到100块钱。只看这个属性就能明白它是一个切谱尼的神器了,之前也说了单纯的克制圣灵系的精灵,在遇到谱尼时,谱尼还可以通过技能各种牵制还能打,但是像神秘系本身就二倍克制圣灵系,而战斗系又是二倍克制圣灵系,所以加起来就是4倍克制,别说放一个大招,就放一个威力90的先制技能打上去,谱尼就直接没了。


所以面对这么不讲理的精灵,谱尼也没有办法,放什么技能都打不过。同理,像龙系也是双倍克制谱尼的,那么战龙系也就是战斗加龙系自然也是4倍克制谱尼。2014年的年费神宠龙尊进化之后还获得了免疫控场的效果,龙尊可以选择用先手技能直接一招秒杀,也可以选择用谱尼当做跳板,因为魂印被动是开局两回合免疫异常,所以谱尼没法控它,龙尊就可以无情的强化自身,然后一个先手开始推队。


因此当谱尼碰到这两只氪金神宠时,那真的是被治的死死的,后来这两个属性也出来了一些强者,不过再往后谱尼也开始了进化,等它摆脱了圣灵系变成了神灵之后,谱尼靠着被动效果就已经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