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狐狸出装(英雄联盟狐狸出装顺序)

因为春节版本延迟更新的缘故,LOL国服并没有上线有关新版狐狸的改动,反倒是韩服早就实装了狐狸最高大招可刷新8次的新改动。只是因为拳头下调了魅惑的附加增伤BUFF,目前这个被小重制的老英雄还是处于缺乏伤害的尴尬状态,但作为狐狸人柱力的Faker却悄悄地研究起了新版狐狸的新出装,在Rank局内10-0乱杀OMG中单Creme的维克托。

Faker对于新版狐狸的理解偏向于长手塞拉斯的定位,他选择了减CD的永霜作为第一件神话装备,后作出巫妖来配合狐狸的W超低冷却,来通过A人打出最高的爆发伤害。再根据情况作出杀人书又或是其他法强装备来提升狐狸的技能伤害。

值得一提的是,Faker在鞋子的选择上也采取了极端的CD流打法,放弃了传统中路法师常规的法穿鞋,而是选择了CD鞋,来进一步降低狐狸的技能冷却,以便在中期做出永霜、杀人书与巫妖三件套之后,可以频繁地使用Q+平A+W+平A打出最极限的伤害。至于狐狸的大招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被Faker用于保命逃生,而不是主动进攻。

在符文方面,Faker同样也选择了伤害最大化的打法,点出电刑来增加狐狸的爆发伤害,再用血之滋味跟时间扭曲补药来保证对线期的续航,配合狐狸的吸血最大程度地赖线刷钱,争取更早地憋出永霜与巫妖。

只不过,从实战的角度来看,Faker这套新打法与出装,对于队友的依赖度也很高,需要保证在前中期小团战中混得足够多的杀人、助攻数,以便把杀人书的法强给养起来,才能将大招作为保命手段而不是输出技能,进而保证自己可以混出来25层杀人书。

所以,这就需要玩家对狐狸有着极高的熟练度,外加打野队员选择挖掘机、盲僧这样前中期有爆发的节奏英雄,并不推荐大家在低端局按照Faker的思路去出装。但在高端局又或是中野开黑的情况下,我们倒是能抄一抄Faker的打法,在版本更新后光速上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