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七龙珠2 2升级补丁(cs七龙珠22人物补丁)

在上周的E3展上,万代南宫梦公布了一款沙盒类动作RPG游戏《龙珠Z:卡卡罗特 》,从游戏的演示视频来看并不是很出彩。此前PC端的龙珠系列游戏中,数《龙珠超宇宙2》和《龙珠斗士Z》最受好评,今天就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龙珠粉,《龙珠超宇宙2》加入了steam疯狂周三折扣活动,价格历史最低。

这款发布于2016年的游戏,延续了前作《龙珠超》的核心玩法,玩家可以自己捏一个人物加入龙珠故事,玩家创建的虚拟人物作为时空巡逻员,为了阻止邪恶的反派改写历史而介入七龙珠历史上的一些经典战役。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款养成游戏,从战五渣一点一点进化成超级赛亚人3,看着自己创造的人物一步一步学会龙珠中的各种武技,甚至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这对于热爱《七龙珠》漫画的龙珠粉是无法抵御的诱惑。

玩家创建的人物除了选择赛亚人,也可以选择地球人、那美克星人、魔人和弗利萨一族,每个种族拥有不同的天赋和技能。

游戏的画质、打击感、人物动作都非常还原动漫中的感觉,作为一款粉丝向的漫改游戏,《龙珠超宇宙2》是玩家能在PC平台玩到的最好的龙珠游戏之一,而且也有了官方简中,不需要再打汉化补丁。

不过,多人模式很难匹配到,想要多人对战,只能自己拉朋友一起玩。

在疯狂周三活动中,《龙珠超2》现在是历史最低价67,现在入手本体很划算。游戏的DLC很多,也挺贵的,打折后所有DLC总价仍旧要461。

总体上,还是推荐龙珠粉抓紧机会,但是不推荐对龙珠漫画无感的玩家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