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老鼠河南版(猫和老鼠河南版全集观看)

近日,在河南商丘,一段一群人坐在院子内看猫抓老鼠的视频让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大群人发现院子里的猫在抓老鼠,大家都觉得特别的有趣,搬着凳子坐在院子内观看,只见老鼠被猫咪追的爬上树,接着又被猫咪给扒拉下来,处于这时处于劣势的老鼠也开始反击了,开始攻击猫咪的脸。

眼前的一幕着实让人觉得挺有趣的,而更有趣的是一群人就蹲在院子内看着现实版的猫和老鼠,可能它们也没有想到,它们的举动能够吸引这么多的观众,不过能抓老鼠的猫咪只有农村有,可能大家都觉得挺好奇得,想看看真实的猫是怎么抓老鼠得。

对此网友们纷纷热议:

“这个精彩的程度真是绝了,可能它们表演一天的话,一群人能够待在院子里看一天,甚至连饭都不去吃的那一种”

“真的是现实版的猫和老鼠,感觉也真的是挺有趣的,要是我的话也能看一天,说不定还能给他们当裁判”

“不用电,不用手机,不用电视机,整个就是一个现场直播,这种快乐只有在农村体会得到,搁城里基本上只有老鼠欺负猫的份”

在笔者看来,这样的场景真的挺有趣的,但是也确实只有农村才有,以前在城里养了一只蓝猫,看到老鼠怕的跟什么一样,感觉也是挺佩服它得,后来回老家的时候,重新养了一只家猫,突然间觉得还是家猫比较好,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