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战队成员国籍(fpx战队成员国籍2019)

大家好我是95,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的LPL队伍大多数都有外籍选手在队伍中,而这些外籍选手就是我们所说的外援,自从2018年IG夺冠以来,就有不少人拿国籍说事,都在说什么韩国双C之类的问题,而第二年FPX夺冠也同样是存在这个问题,所以导致更多的人希望全华班夺冠以此证明LPL的实力,但是全华班在职业赛场上的表现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甚至不如之前几届带来的成绩。

而在之前几个赛季中,大多数LPL队伍都不惜重金购买一些知名职业选手或者外援,但是在近几年的英雄联盟世界赛的赛场上像阿水,Theshy,Bin,焕烽等一系列的新人纷纷在赛场上大展拳脚,导致现在许多战队不愿花重金签约这些知名的老牌职业选手,当然除了一些超顶尖的职业选手,最近有业内人士爆出目前身为自由人的职业选手如SMLZ,Langx,金贡等都是存在价格上的问题,只要他们愿意将签约价格放的较低有大把的LPL队伍愿意签他们,但是金贡却不仅仅只是价格方面的问题。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金贡是韩国人,因为这个原因原本许多对金贡感兴趣的队伍都不敢签约金贡,即便金贡不占用外援的名额,但是原本就有两个韩国选手的队伍不敢上3个韩国选手,而原本是全华班的队伍也不愿破例签下金贡,而正因如此,西八哥金贡才回到了LCK,而LCK的队伍也是一样,不愿花重金签约知名职业选手,都想着从青训中培养属于自己的新鲜血液。


关注95了解更多最新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