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师级待遇(正师级待遇工资)

于文华:1965年3月9日出生于河北唐山,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正师级职位。于文华擅长民族通俗唱法,她温柔,能带给人温暖,她的歌贴近生活。

说到正师级,当过兵的应该知道,这应该是很高的职位了,其实很多明星都享受正师级的待遇。韩红,韩红是家喻户晓的歌唱家,5岁便参军练习唱歌,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跟从李双江学习音乐,2015年退役时,已经享受正师级待遇了。

闫学晶,二人转表演艺术家,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她也是享受正师级待遇。

蔡国庆,1968年出生于北京,经典作歌曲《365个祝福》,现为国家一级演员、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客座教授、全国青联常委等身份,最牛的莫过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歌唱家,享受正师级待遇。

李幼斌,出演《亮剑》的李云龙的形象,堪称经典之作,在现实部队中享受着比戏中等级还高,已到正师级待遇

魏积安,魏积安是很多观众都很熟悉的小品演员,经常能在春晚的舞台上看到他,他的小品《乡音》、《擦皮鞋》、《问路》等一系列节目都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他的身份包括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艺术指导,享受的是正师级待遇。

陈红,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她是国家一级演员还享受正师级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