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alls down歌词(all falls down歌词中文翻译)

我们在听很多歌曲时只有在自己觉得歌词符合心境的时候才会去喜欢或者去记住这首歌,但是也有一些歌曲不需要符合心情就能够被我们记住,这是因为它配有一定感人或者是令人们眼前一亮的MV,因为我们喜欢上这个故事或者是这个MV里面的人物,所以我们会选择去听一首歌。

​今天要讲四首在19年最火的歌曲而这些歌曲都有一定的情景和MV,并且这些歌曲的第一名的播放量已经达到了50亿。第一首是《猜不透》,很多人听到歌名以为是叮当所演唱的那一首,但是我们今天讲的这一首曲不是,两首歌曲是有很大差别今天的这首《猜不透》是DJ版,它里面的歌词差异也很大,最重要的一点是这首歌曲的MV是由张艺兴所拍里面混合有一些舞蹈。

当看到这个MV我想听歌是必然的了,因为里面的一些性感以及魅惑的动作表情都是挺吸引人的,因为这首个是DJ版所以很有节奏感,很适合用在一些人多的地方。第二首是《Monsters》,这首歌给人的感觉是有点悲伤的情歌,但是这首歌却被配在了复仇者联盟这样的大片当中,虽然两者之间的差别比较大的,但是在看音乐与视频的时候却又是另一种感觉,你会发现这首歌和这里面的的确是十分吻合的。

而且这首歌本身给人的感觉就非常不错,歌曲本身就带有很强烈的情感,其次就是它的节奏感挺强且层次还很分明。第三首是《心如止水》,这首歌曲目前是比较火的在很多的网络媒体上都能够听到这首歌。而且这首歌的翻唱者也是比较多的,每个翻唱者的演唱都有自己比较独特的地方,而不同的人对这首歌的翻唱,都会引来大家对这首歌一种重新的认识,所以该歌曲的点击量也是很大的。

最后一首歌曲是挪威DJ和英国DJ联合制作的,这首歌的点击量已经达到了50亿,歌曲名称是《all falls down》,这首歌曲用在了电影阿丽塔里面,阿丽塔战斗天使这部电影里面主要讲述的就是一种很执着的精神,而这首歌在这电视剧里面也很符合情景,这部电影和这首歌都比较火,可以说两者结合在一起是相得益彰。

很喜欢这首歌里面的歌词,给人的感觉很乐观,所以这首歌在今年的播放量达到50亿,也是因为歌曲本身带来的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吧!

好了,豆丁要和你说再见了,我们下一期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