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50大巨星排名(nba50大巨星排名2021)

将现役球员考虑在内,NBA历史50大球星每年都会发生变化。根据美媒《Basketball Universe》近日更新的名单,霍华德、威斯布鲁克、浓眉哥、字母哥、伦纳德、哈登、保罗、杜兰特、库里和詹姆斯10位现役球星上榜,其中库里进入前十,杜兰特排在第15!

排在NBA历史第41到50名的球星为海耶斯、雷阿伦、米勒、麦卡杜、莫宁、基德、瑟蒙德、霍华德、皮蓬和约翰逊。在以上10位球星中,霍华德为现役球员。

霍华德在2020年跟随湖人获得了总冠军,由于他是球队的角色球员,总冠军没有给他带来巨大的加成。但是回顾过去,霍华德场均获得16.2分12.1个篮板和1.9个盖帽,并且连续3年获得DPOY荣誉,5次斩获篮板王和2次加冕盖帽王,他进入NBA50大球星拥有一定的说服力。

排在NBA历史第31到40名的球星为马龙、浓眉哥、哈夫利切克、威斯布鲁克、小托马斯、佩蒂特、麦克海尔、尤因、巴里和佩顿。在以上10位球星中,浓眉哥和威斯布鲁克为现役球员。

虽然浓眉哥没有获得FMVP,但他是湖人获得总冠军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浓眉哥生涯场均得到23.9分10.2个篮板和2.3个盖帽,攻防两端的统治力一览无遗。谈论威斯布鲁克会有许多争议,但他确实完成了史诗级别的壮举,四个赛季场均获得三双,常规赛三双次数历史第一,这位三双王还是MVP球员,威少是一位被低估的超巨!

排在NBA历史第21到30名的球星为欧文、斯托克顿、保罗、贝勒、巴克利、马龙、哈登、伦纳德、德雷克斯勒和字母哥。在这10位球星中,保罗、哈登、伦纳德和字母哥为现役球员,他们被评为前30球星。

保罗和哈登没有获得总冠军,相比哈登,保罗荣誉有些不足,他拥有4届助攻王和6次抢断王。但是作为一位超控,保罗攻防兼备,并且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他是一位杰出的领袖。而哈登荣誉和数据都比保罗出众,他是MVP球员和最佳球队第六人,并且获得了3个得分王和1个助攻王。

字母哥和伦纳德可以说是现役攻防能力最顶级的内外球员,两人都手握总冠军、FMVP和DPOY,其中字母哥还拥有两个MVP。但是由于字母哥的生涯累计数据不如伦纳德,而两位超巨生涯累计数据远远不如保罗和哈登,这是他们排名先后有别的主要原因!

排在NBA历史第11到20名的球星为加内特、魔术师、张伯伦、罗伯特森、杜兰特、罗宾逊、韦德、诺维茨基、韦斯特和纳什,现役超巨杜兰特进入前20名。

杜兰特因为“投敌”备受争议,但他是公认的史诗级超级得分手,这种得分能力甚至能够与乔丹相提并论。截至目前,杜兰特生涯场均轰下27.0分7.1个篮板4.2个助攻1.1个抢断和1.1个盖帽,并且获得了2个总冠军2个FMVP1个MVP和4个得分王,荣誉和数据双方面足以支撑他进入前20名!

排在NBA历史第1到10名的球星为乔丹、詹姆斯、贾巴尔、邓肯、奥拉朱旺、拉塞尔、奥尼尔、科比、伯德和库里。在这10位球星中,詹姆斯和库里为现役球星。

现在主流的说法是詹姆斯处于“保二争一”的位置,他和乔丹是NBA历史唯二两位获得4个FMVP的超巨,并且詹姆斯是唯一一位为三支球队夺冠荣获FMVP的球员。此外,詹姆斯非常全面,他的许多数据都名列前茅,多项季后赛数据位居榜首,他在荣誉和数据双方面无可挑剔。

至于库里进入前十争议颇多,这主要是因为他没有FMVP。但是考虑到他开创了篮球三分时代,并且依靠该技能斩获3个总冠军2个MVP和2个得分王,库里真正地推动了篮球的发展。毋庸置疑的是,等到库里退役,他在三分球领域的地位会是独一档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