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20迈腾油耗多少(2016款迈腾20t油耗)

经常关注国内汽车圈的朋友不难发现,国产品牌虽然在销量上已经不比合资差,不过势力范围仅仅局限在SUV层面,在传统的轿车领域,还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德系与日系基本瓜分了国内轿车市场,两田、日产等老牌日企先不提,大众在轿车领域的统治力就足以让人感到窒息,从速腾到宝来、CC到高尔夫……,在9月份的单车销量排名前十中,大众独占五元,其中有四款车是是轿车。  


  新迈腾引领着B级车市场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新迈腾,新迈腾一共推出了两种车型,分别是新迈腾与迈腾GTE。此次升级改款,新万腾的产品矩阵更丰富,特别是此次,迈腾推出了插电混动版,对于在乎油耗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新迈腾为什么这么火爆呢?

  迈腾堪称中型轿车领域的销量担当,自上市以来,一直霸占着销量排行榜的前几位。新迈腾出自大众全新的MQB平台,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做工工艺,品质进一步提升,再加上一汽大众品牌做背书,拥有成为爆款的资质,同时终端售价很有成绩,超高的品质加上超高的性价比,让这款B级轿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外形设计稳重大气又年轻

  全新的外形设计确实比较耐看,看上去既有上一汽-大众的中庸、内敛,不过在细节上的处理又彰显出一派精致、细腻的做工工艺。前面采用全新设计的大灯和雾灯,配合新造型的格栅,冲击力十足;侧面采用MAGOTAN标识,彰显专属身份,配以新造型轮毂,动感时尚,尾部采用MAGOTAN中置字母造型,致敬辉腾,豪华大气,镀铬和高亮黑的底部扰流设计,层次感强,新造型LED尾灯,配以流水转向,科技感十足!  

  引领潮流的内饰风格

  再看新迈腾的内饰,简洁大气,很耐看,整体风格豪华而富有科技感。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动感十足,风琴键式空调出风口搭配高档石英钟,极具商务风范。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则显得很有科技感。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大众可谓是高手,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豪华全景天窗,双色运动座椅,能让耳朵怀孕的丹拿音响,为车内成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新迈腾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32mm、为1471mm,轴距为2871mm,标准B级轿车尺寸,空间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智能驾驶让出行更便利

  随着汽车的发展,新技术逐渐应用到汽车领域,消费者对汽车驾驶智能化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此新迈腾在智能驾驶方面,推出了智能化移动出行方案。不仅仅更便利也更安全,自动泊车,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不可或缺。城市交通越来越拥堵,频繁踩刹车,油门令人抓狂,新迈腾推出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实现0~160千米每小时范围内的全速域全旅程覆盖,比普通车上配备的定速巡航应用范围更广,安全程度更高。

  动力系统表现突出

  最后再来看一下动力系统,新迈腾有1.4T、2.0TBZ、2.0T三种动力以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最大扭矩为250N·m、320N·m,350N·m,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动力都是随叫随到,变速箱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在市区跟车的时候没有那种换挡的顿挫,尤其是中端提速特别快,减震软硬适中,值得一提的是,新迈腾在市区超车也超级稳,而且急速转弯时没有平常那种空坠感,并且新迈腾在油耗这一方面真的能给人惊喜,新迈腾1.4T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2.0TBZ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2.0T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此外还提供了插电混动GTE车型1.4T油耗1.8L!

  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为中型轿车领域的标杆,迈腾一直在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作出调整,新迈腾在各个方面以及同级别车都拥有很大优势,仅仅上市三个月变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估计疫情过后,销量还会大幅增长,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