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km是多少公里了(506km等于多少公里)

大家好,我是车市口碑速评,帮您解读热点车型口碑。

要说在国内的新能源市场,我们就绕不开比亚迪这个品牌。今天,我们来解读一下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比亚迪e9,我们解读的车型是比亚迪e9 2021款 商务版,这也是比亚e9里唯一的一款车型配置,它的售价为22.98万。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款222马力的纯电机,发动机为前置单电机,匹配了64.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它的最大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为33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7.9s,快充需要0.5小时,纯电续航里程506km。

它的底盘为舒适性调教,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形式,四轮独悬能够较好的保持车内的车身平稳,并且能够较好的过滤掉碎石路等路况造成的颠簸。

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80x1940x1495mm,轴距为2920mm,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前脸看来,它的格栅设计为比亚迪的家族式风格,格栅呈多边形设计,格栅内部为多条横向的银色亮条装饰;两个大灯非常的犀利,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配置。

从侧面看上去,它的线条流畅,显得很端庄。腰线线条笔直,提升了视觉感;在车窗、侧裙下方有银色亮条装点,提升的精致感。尾部设计的比较丰富,尤其是两个LED尾灯,灯腔内结构视觉感不错,两个尾灯中间被一条横穿的银色亮条横穿,提升了视觉张力。

从内部看来,整体设计很富有层次感,黑色。白色的颜色搭配显得整体很素雅。在内饰用料方面,大量的软质包裹覆盖,触感良好。

配置方面,比亚迪e9匹配了10.1英寸的中控悬浮式屏幕,并且在人机互动方面,具有车联网、OTA升级、蓝牙电话等功能;它还匹配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两块大屏提升了座舱内的科技感。除此之外,它还拥有远程启动、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排气囊+侧气囊的配置,家用够用。

在座椅的舒适度方面,它采用了仿皮的材质,触感不错。坐垫填充物很足,对乘客的支撑性有不错的效果;座椅的长度适中,能对腿部起到不错的托力。主副驾驶席支持电动调节,并且驾驶席还支持座椅通风功能,如果匹配加热功能可能会更实用一些。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并且拥有2920mm的长轴距,它后排座椅空间非常的宽松,后排座椅中间也匹配了头枕,对中间乘客也比较友好,后排坐三个成年人没有压力。

整体来说,比亚迪e9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它拥有506km的纯电续航里程,空间大、颜值高,是家用、商务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