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英里等于多少公里(118英里是多少公里)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飞行滑板的发明者弗兰基·萨帕塔(Franky Zapata)表示,他计划于周四乘坐喷气动力悬浮滑板穿越英吉利海峡,以纪念英法之间首次飞行110周年。

现年40岁的萨帕塔计划在20分钟内从加来附近的桑加特穿越多佛附近的圣玛格丽特湾,中途加油,飞行滑板的最高时速可达86.9英里(140公里/小时)。

“这是梦想的实现,”这位发明家告诉《巴黎人报》,并补充说他“压力很大”。

萨帕塔的上一次飞行也引起不小的轰动,于法国国庆阅兵式当天,在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其他欧洲领导人的见证下,他手持一支步枪,驾驶着飞行滑板在香榭丽舍大街上空飞过,法国总统马克龙微笑着为他鼓掌。

萨帕塔称那次展示使用了大约3%的悬浮力,相比之下,横渡英吉利海峡的需要的悬浮力为99.9%。他估计成功的可能性只有30%。

萨帕塔说,他的飞行已经得到民航当局的批准,但海事官员没有批准。海事官员坚持说,在繁忙的英吉利海峡停靠一艘船给飞行滑板加油,将对航运构成不利影响。

《卫报》援引法国海事官员的话说:“我们已经建议他不要跨越海峡,因为考虑到英吉利海峡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航运)海峡之一,它的交通极其危险。”

萨帕塔说,这一决定迫使他在中途加一次油,而不是按计划加两次油——一次在法国海域,一次在英国海域。

萨帕塔说:“这使得这项挑战的难度增加了10倍。这是一个完全武断和不合理的决定。”

他补充说,起飞时间将取决于天气条件,他还没有决定加油时是让煤油动力的飞行滑板在船上着陆,还是在上面悬停,后者风险更大,但能让他实现一个真正的“跨越海峡的飞行”。

去年12月,萨帕塔从法国政府国防和采购机构获得了130万欧元的资助用于他的飞行滑板。它由五个微型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以自主运行约10分钟,最高时速可达118英里(190公里/小时)。法国武装部队部长弗洛伦斯•帕利(Florence Parly)表示,这种飞行滑板可能会被“测试不同的用途,例如作为飞行后勤平台,或者作为攻击平台”。

(编辑:Z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