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二手雪铁龙c2多少钱(2007款雪铁龙c2二手)

大家好,我是大飞

对于刚拿驾照的新手来说

买新车还是买二手车

实在是纠结

如果是我的话

我会推荐大家买二手车先练习

1、 本田 飞度两厢 2007款




1.3 自动 舒适型 参考价:3万

2008年12月上牌 13.7万公里 国4

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飞度都被冠以“神车”的称号!简而言之,身边用过的朋友都说好!总体来讲:省油,灵活,保值率高,是出行代步的首选。

飞度的车子本身比较小,转弯灵活,起步快好停放。而且车子本身的空间非常大,前排的各种储物空间设计很合理,后排更甚,如果后排的座椅拆除,我觉得再加上一张床都可以长途自驾游了,完全是一部小房车的节奏,飞度的空间必须给五颗星的赞。

此外,油耗、动力、操控性能各方面都很不错,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

2、福特 嘉年华两厢2009款





1.5 自动 时尚型 参考价:2.95万

2009年12月上牌 9.3万公里 国4

福特嘉年华外形时尚,被称作“运动小钢炮”,非常适合年轻人,当然除了颜值高外,嘉年华方向盘灵敏,中控台个性十足,百公里油耗在6.7L左右,嘉年华搭载1.5L 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可达123N.m,发动机的噪音很小,如果对于操控有一定要求的,嘉年华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综合评价,嘉年华对于日常代步来说是一辆非常值得入手的车。

3、雪铁龙C2 2008款



1.6 手动SX 参考价:2.3万

2009年06月上牌 7.1万公里 国4

雪铁龙C2这款车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实用,我在13年学车的时候练得就是雪铁龙C2,雪铁龙C2给人的感觉,长宽高分别为3878 *1676*1.438mm,轴距为2443mm,东风雪铁龙C2全系列标配循迹性很强的全新一代SUPER-ABS系统、危险警告灯自动点亮功能(AUTO-ALARM)、HLE高强度MODULE车身结构、真皮座椅、正面安全气囊。

此外,C2的燃油箱配备了止流阀和燃油供给中断系统,在燃油回流或在车辆强烈减速情况下均可切断燃油供给,给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保护。雪铁龙C2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雪铁龙C2非常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