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芝麻信用租的手机(在芝麻信用租的手机忘记归还了怎么办)

黑白租机,无视一切黑,人人可拿一台苹果12,全网无限收芝麻分500以上客户,10个批8个,稳批稳过,速度上人!

该产品其实也算不上是什么新口子了,很早出来时小编也给大家更新过的,最近该产品通过率还不错,疑似小放水一波,目前已有不少老哥跟风成功的案例,所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更新下,有需要的可以去申请试试。

口子名称:机密、美美租机

申请入口:支付宝搜索【机密】或【美美租机】

关于这个机密和美美租机,其实之前小编也是给大家更新过的,产品是由广西森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租机口子,其实很多老哥不知道,在机密上申请的租机订单,目前有大部分都是由美美租机提供,也有不少老哥直接在美美租机上申请,总之这两个平台应该是有一定的关联,不管是通过美美租机申请还是机密,通过率都还是很不错的,入口在微信和支付宝里面都有,对于这类租机平台,支付宝里面的有一大把,之前小编也是给大家更新过的,大家也对此模式还是比较熟悉了,近期看到有不少老哥跟风成功的案例,疑似小放水一波,所以就给大家整理更新下,有需要的可以去申请试试。口子申请时是不查征信的,提交资料后随机会有回访打本人核实基本信息,据目前成功的老哥反馈,审核通过后需要先付少部分租机费用,一般情况下是一期的费用加一个碎屏险。关于其他的租机,这里就不再多介绍,之前小编也给大家整理更新过好多次了(爱租机、享换机、人人租机、机汤、机密等等),

关于变现操作流程大概就是:

通过免押金付一部分的租金下单手机,等待商家发货,部分会有回访电话,然后等待收货,至于收到手机怎么变现,其实大部分老哥应该都知道,要么闲鱼转转,要么线下自己找店铺回收!等后面到期后要么还款买断,要么就是强制,然后就会降芝麻分以及收到催收,好了,其他的就不多说了,想做又还没做过的去试试吧!

申请资料:

身份认证,地址信息,手机号,联系人姓名和手机号

注意事项:

1、该口子申请时是不查征信的,但是如果逾期可能会上征信,据反馈近期该产品通过率还不错,有需要的可以去申请试试。

2、提交资料后随机会有回访电话打本人,问的很简单,就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一般当天审核通过当天或隔天就会发货。

3、这里说下,如果付款费用后没有审核通过的,付款费用基本上马上就可以退回来的,这点还是不用担心付款被骗,毕竟租机平台大家也不是第一次接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