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票如何取票(12306网上购票如何取票)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当事人诉讼缴费和票据获取,鸡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利用技术手段完善网上缴费渠道建设,鸡东法院在鸡西中院的技术支持下开通了电子票据服务,该服务的便利之处在于当事人缴费后不再需要到立案窗口领取票据,可以通过鸡东县人民法院公众号下方的“诉讼服务”栏目,选择“电子发票”选项,通过登录个人信息,即可查询票据信息,既减轻了财务人员的工作量,也极大方便了当事人,真正做到了“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查看电子发票操作流程: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

2、点击下方“公众号”按钮。

3、在上方搜索框内输入“鸡东县人民法院”,并点击关注公众号。


4.在公众号内点击左下角“诉讼服务”里的“电子发票”

5、跳转至小程序电子票夹,点击“更多”

6、点击“搜索”

7、点击右下角“允许”

8、在搜索框中输入“鸡东县人民法院”,点击下方“鸡东县人民法院”

9.在小程序内点击“自助取票”

10、按照提示填写姓名及用户编号,填写完成后点击“查找电子票”。

11、点击“前往票夹查看”或返回至首页点击“我的票夹”,就可以看到已经开出的诉讼费电子票据了


以上就是查看电子发票的全部操作流程,诚邀大家积极使用,同时也欢迎大家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日后,鸡东法院将继续努力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