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游戏攻略(足球文明微信游戏攻略)

今天,微信又放大招了,一共上线了17款小游戏。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一款叫做“跳一跳”的小游戏。这一款小游戏画风清新简单,玩法也不难,但是一旦玩了一下简直就停不下来了。

一开始,小编玩了88分就在朋友圈霸榜了,不过没开心几分钟就有朋友直接达到了300多分的战绩。小编都惊呆了,立马再玩了1个小时,依然破不了88分的坎。

这小游戏难道还有奥秘?为此,小编特意求教了一下这位高手,他表示:有5个小技巧,至少可以让我多增加30分。

1、每一次都调到中间,可以有加成的效果,第一次2分,第二次4分,以此类推。这个想必大部分网友都知道,很容易触发。

2、调到井盖上,停一下,可以加5分哟;

3、魔方,这个地方也要停留一下,可以自动加10分;

4、便利店,同样停留一下, 自动加15分,里面的门会有动静。

5、音乐盒,这个最厉害了,停留一下直接加30分,而且还有音乐。

小编就利用这一些小技巧,直接加了50多分,直接飙升到了130多分,想必,多练一练突破1000分也不是梦哟!

各位网友,你们这一款小游戏跳到了多少分呢?